欧联综述-罗马0-0夺小组头名出线 32强全部出炉

2016年12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截至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6轮的全部比赛均已战罢((萨索洛和亨克的比赛因大雾延期))。24支出线球队也已经全部产生,他们将与8支欧冠小组赛第3球队一起竞逐本赛季欧联杯冠军。

  卡拉巴赫1-2佛罗伦萨

  第36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中路接奥利维拉传球后尝试左脚射门,皮球打在了左侧立柱上!第60分钟,卡利尼奇传球,维奇诺禁区外右脚远射,皮球直钻球门右侧死角入网,0-1!第73分钟,卡拉巴赫扳平了比分,雷纳尔多-席尔瓦接队友手抛球后禁区中路右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1-1!第76分钟,基耶萨利用角球机会头槌建功,1-2!第84分钟,基耶萨吃到全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佛罗伦萨6战4胜1平1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成功晋级。

  佛罗伦萨(4-2-3-1):12-特特鲁沙努/40-托莫维奇、2-贡萨洛、13-阿斯托里、15-奥利维拉/5-巴德尔吉、8-维奇诺/19-克里斯托弗洛(60分钟 20-博尔加-巴雷罗)、10-贝尔纳代斯基(82分钟 6-卡洛斯-桑切斯)、25-基耶萨/30-巴巴卡尔(50分钟 72-卡利尼奇)

  维拉利尔2-1布加勒斯特星队

  开场第15分钟,维拉利尔便取得了领先,桑索禁区点球点附近左脚射门,皮球钻入球门左上方死角入网,1-0!第55分钟,布加勒斯特星队扳平了比分,托马斯传中,阿齐姆中路头球破门,1-1!第79分钟,托马斯犯规吃到全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8分钟,维拉利尔完成了绝杀,索里亚诺快发定位球,特里格罗斯禁区外右脚远射破门,2-1!最终,维拉利尔淘汰布加勒斯特星队,成功晋级。

  维拉利尔(4-4-2):1-阿森霍/2-加斯帕尔、5-穆萨基奥(39分钟 12-A-冈萨雷斯)、6-鲁伊斯、11-科斯塔/8-多斯桑托斯、14-特里格罗斯、21-布鲁诺、20-索里亚诺/18-桑索(80分钟 24-拉斐尔-桑托斯)、17-巴卡布(85分钟 16-罗德里戈)

  塞萨洛尼基2-0利贝雷茨

  干亚斯堡0-1根特

  布拉加2-4顿涅茨克矿工

  奥斯曼利体育2-0苏黎世

  阿斯特拉0-0罗马

  托蒂本场比赛首发并打满全场,阿斯特拉前锋阿里贝下半场的一次进球被判越位在先。最终,双方在90分钟时间内胡椒白卷,0-0握手言和。罗马与阿斯特拉分别以小组第一、第二的身份晋级。

  罗马(4-3-3):19-阿利森/15-维尔马伦、17-塞克、3-胡安、13-佩雷斯/30-格尔森、6-斯特罗特曼(70分钟 4-纳因戈兰)、33-埃莫森(88分钟 91-马尔基萨)/92-沙拉维(70分钟 9-哲科)、10-托蒂、7-伊图尔贝

  美因茨2-0卡巴拉

  维也纳快速1-1毕尔巴鄂

  安德莱赫特2-3圣埃蒂安

  费耶诺德0-1费内巴切

  年轻人3-0阿斯塔纳

  希腊人竞技2-0奥林匹亚科斯

  阿尔克马3-2泽尼特

  泽尼特此前5战全胜,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开场第7分钟,里恩斯特拉禁区外围左脚远射洞穿了洛德金把守的大门,1-0!第42分钟,阿尔克马扩大了领先优势,坦克维奇传球,哈普斯禁区中路右脚射门,皮球飞向球门右下方死角入网,2-0!2分钟后,阿尔克马险些杀死了比赛,穆萨伦接队友传球后禁区中路右脚射门,皮球击中了右侧立柱。第57分钟,阿纽科夫传球,朱利亚诺禁区右侧右脚攻门,皮球像出膛炮弹般飞进球门右上角,2-1!第67分钟,坦科维奇接塞恩杰斯传球后禁区外尝试右脚远射,皮球飞进球门右上角,3-1!第80分钟,乌伊滕斯不慎打进了乌龙球,3-2!

  泽尼特(4-3-3):1-洛德金/81-日尔科夫、6-阿巴尔特、3-诺沃赛特赛夫、2-阿纽科夫/28-维特塞尔、7-朱利亚诺、21-哈维-加西亚(59分钟 14-尤苏波夫)/77-乔尔捷维奇(45分钟 9-科科林)、22-兹尤巴、29-R-马克

  特拉维夫马卡比2-1邓多克

  比尔森胜利3-2奥地利维也纳

  帕纳辛纳科斯0-2塞尔塔

  萨尔茨堡2-0沙尔克04

  由于沙尔克04已经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第一,本场比赛球队派出了不少新面孔。第21分钟,萨尔茨堡取得了领先,施拉格点球点附近右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1-0!补时阶段,萨尔茨堡快发定位球,拉德塞维奇禁区外右脚远射得手,2-0!

  沙尔克04(3-5-2):34-吉弗/20-科雷尔、4-赫韦德斯、17-斯坦博里/14-巴巴-拉赫曼、15-奥戈、27-里特(83分钟 22-内田笃人)、3-凯萨拉、33-奥维迪亚/11-科诺普杨卡(76分钟 18-萨姆)、16-F-里斯(58分钟 21-舍普夫)

  尼斯2-1克拉斯诺达尔

  本场比赛是尼斯的荣誉战,此前5场比赛尼斯1胜4负提前一轮出局。第51分钟,克拉斯诺达尔打破了场上僵局,厄博夫传球,斯莫洛夫禁区左路右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0-1!第61分钟,格兰奇维斯特禁区内犯规直接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随后,波塞蒂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1!第77分钟,尼斯反超了比分,马霍夫开出角球,勒马尔尚小禁区内完成射门改写了比分,2-1!

  尼斯(4-3-2):40-贝尼特斯/2-苏凯(74分钟 12-阿尔伯特)、20-勒马尔尚、28-博斯加格里、35-比尔内、36-佩罗德/8-卢桑巴、24-博德默、33-马塞尔/9-巴洛特利(45分钟 23-波塞蒂)、22-多尼斯(68分钟 39-马霍夫)

  南安普敦1-1贝尔谢巴工人

  标准列日1-1阿贾克斯

  附欧联杯32强:费内巴切、曼联、希腊人竞技、奥林匹亚科斯、圣埃蒂安、安德莱赫特、泽尼特、阿尔克马尔、罗马、阿斯特拉、毕尔巴鄂竞技、根克、阿贾克斯、塞尔塔、顿涅茨克矿工、根特、沙尔克04、克拉斯诺达尔、佛罗伦萨、塞萨洛尼基、布拉格斯巴达、贝尔谢巴工人、奥斯曼利体育、比利亚雷亚尔、卢多戈雷茨、贝西克塔斯、门兴、罗斯托夫、热刺、华沙军团、哥本哈根、里昂。

  (Crocodile)

相关新闻
欧联综述-罗马0-0夺小组头名出线 32强全部出炉
数据:国米12射6射正效率不俗 全场竟无1次角球
联盟否决保罗赴湖人五周年 前NBA总裁回应质疑
关系破裂?安东尼暗讽禅师太自我:做人要大度
法拉赫五次提名BBC年度体育人物 铁三兄弟入选
英雄联盟S7攻略:中路噩梦 魔蛇之拥卡西奥佩娅
羽超第2轮广州主场惜败湖南 林丹状态火热2连胜
柯洁逆转卫冕三星杯冠军 坦言不能打败AlphaGO
深度阅读:保罗-加索尔 一个马刺迟来的双塔奇兵
上港亚冠资格赛迎战东南亚劲旅 申花或战澳洲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