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怒!穆帅封杀曼联电视台 因评论员提刻薄问题

2016年12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1日,根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曼联电视台(MUTV)的头号评论员斯图尔特-加德纳惹恼了红魔主帅穆里尼奥,连续的三场比赛,曼联主帅都没有接受这位记者的采访。

  穆里尼奥是“特别的一个”,他的性格也是极为强势,此前在执教切尔西期间,他就和切尔西官方电视台的记者结下过梁子。如今来到曼联,穆帅也是非常的霸气。据悉,在曼联战平西汉姆联后,曼联官方电视台的记者斯图尔特-加德纳向狂人提出了非常刻薄的问题,这惹恼了曼联主帅,当时就让他极为不爽。

  在那场比赛后,连续的三场比赛,穆里尼奥都没有接受斯图尔特-加德纳的采访,分别是联赛杯曼联4-1击败西汉姆联的比赛,英超联赛,曼联1-1战平埃弗顿的比赛和欧联杯曼联2-0击败索尔亚的比赛。看起来,这位倒霉的记者已经遭到了穆里尼奥的封杀,这必然也影响他在曼联官方电视台的工作。

  曼联内部认为,穆里尼奥的反应过于激烈,不过这也从侧面反映出,狂人目前的压力非常大,毕竟红魔落后榜首的切尔西多达11分。其实加德纳是一位让人尊重的人物,他此前曾经在BBC就职,2007年就转投曼联官方电视台,如今却遭遇了穆里尼奥如此对待,想必他本人也非常不爽。

  一位曼联内部人士则指出:“我认为穆里尼奥的反应过于激烈,当然也有记者的问题,他应该把握好分寸,而不是故意激怒主帅,像这样的情况不多,希望这样的事情尽快得到解决。”

  (黑曼巴)

相关新闻
暴怒!穆帅封杀曼联电视台 因评论员提刻薄问题
利物浦前瞻:遇克星铁锤帮 渣叔盼两星扭转乾坤
郎平任FIVB技术教练委员会委员 女排战大冠军杯
首节战报:哈登火力全开斩13+7 火箭36-27小牛
半场战报:詹皇18+5+8乐福13分 骑士67-52黄蜂
穆勒自曝因进球输掉赌注 大佬感谢对手将送大礼
11岁女孩学游泳1年全国大赛摘2金 有烦恼不自在
再抢人!曼市双雄争热刺飞翼 瓜帅已报价2500万
曝李金羽有望重回鲁能队 恒大助教回归静待官宣
切尔西屡遭指控惹怒英足总 最重恐将直接被罚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