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已与萨德解约 一切顺利或签约东京两年

2016年1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消息,前恒大外援穆里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与阿尔萨德提前解约,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将正式转会东京FC,双方将签约两年。

  文章先是介绍了穆里奇近几年在俱乐部的情况,穆里奇在广州恒大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并于2014年加盟卡塔尔阿尔萨德俱乐部,为此萨德支付了800万美元的转会费。此后在萨德队与哈维成为了队友,不过在2016年初,萨德却取消了穆里奇的报名,随后穆里奇转战J联赛加盟东京FC,联赛出场19场攻入4球有3次助攻,不过遗憾的是,在杯赛对阵福冈黄蜂的比赛中,穆里奇第38分钟受伤下场,赛季报销。

  在采访中穆里奇表示自己的伤病已经恢复,虽然这让自己远离球场三个多月。由于此前穆里奇是租借加盟东京,自己与阿尔萨德还有六个多月的合同,不过穆里奇表示自己已经与萨德进行了解约,并且将与东京FC签署为期两年的正式转会合同。穆里奇说道:“在卡塔尔的工资很高是事实,不过我并不想继续留在卡塔尔,我已经终止了与萨德的剩下六个月合约,我将在下个月前往日本做检查,如果一切顺利将与东京FC签约两年。”

  穆里奇还说道:“我在东京FC的前两个月适应日本联赛比较困难,不过随后适应了。在阿尔萨德我是踢中锋的位置,而在东京则是二前锋,打的更开放,这是我的最佳位置。”

相关新闻
穆里奇:已与萨德解约 一切顺利或签约东京两年
勇士疲惫至极经验制胜 末节零失误令森林狼饮恨
2分钟10分!库里短暂觉醒 再迎里程碑萌神超纳什
曝巴黎高层欲邀曼奇尼救火 埃梅里或将直接下课
卡佩拉一数据超浓眉格里芬 他比魔兽更适合火箭
还能进化?詹皇欲改善三分 称近两年是身体巅峰
虚惊!曝姆希塔良仅缺阵2场 节礼日或重返赛场
英雄联盟S7攻略:版本常胜客 最大赢家戏命师烬
马龙发出强烈战东京欲望 在他面前樊振东仍显嫩
华谊兄弟买不起英雄互娱?电竞龙头估值惹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