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前瞻:安帅祭残阵PK副班长 首尾大战防爆冷

2016年1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22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第15轮的一场较量,领头羊、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联赛副班长达姆施塔特。

  两队近况

  联赛战罢14轮,拜仁慕尼黑10胜3平1负,进34球失9球,积33分,凭借净胜球优势暂时排名第一;达姆施塔特2胜2平10负,进11球失27球,积8分,排名垫底。上轮联赛,拜仁主场5-0大胜狼堡,莱万2球,穆勒打破进球荒,罗本传射;达姆施塔特客场0-1不敌弗赖堡,继续滑向降级深渊。

  两队伤病情况都不容乐观,拜仁中卫博阿滕肩部受伤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此外科曼、本科、小格策、施塔克和厄兹图尔克等都无法出战。达姆施塔特方面则缺少贝雷佐斯基、阿伊多甘、霍恩、图尔、本-哈蒂拉、普拉特等球员。

  历史交锋

  历史上两队交手7次(6场德甲、1场德国杯),拜仁6胜1平,近17球失5球,占据压倒性优势。上赛季拜仁与达姆施塔特在联赛和杯赛三次交手全部获胜。事实上,除了两队在1978年11月11日初次碰面时战成1-1,此后南部之星已经保持了对阵白百合的6连胜。

  拜仁状态不错

  刚刚过去一周,拜仁没有一周双赛的任务,球员都到了较好的恢复和休整。主帅安切洛蒂表示,“他们原先看起来比较疲惫,但今天(周五)的训练情况很好,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周末的联赛)。我们这周都在积极的备战,我有信心在周日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不过,拜仁最大的意外便是博阿滕在训练中肩部受伤,将不得不进行手术,铁定缺席周末联赛。

  多名球员续约

  本周,拜仁又与多位球员完成了续约。包括与当家射手莱万多夫斯基续约至2021年,波兰射手年薪将达到1500万欧元。同时,巴西边卫拉菲尼亚也与俱乐部续约一年,新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西班牙老将阿隆索也有望在近日完成续约一年的工作,他的新合同在待遇方面有小幅下降。原本阿隆索的年薪为650万欧元。

  对手主帅示弱

  达姆施塔特主帅迈尔在本月初因为战绩糟糕下课。目前球队由青训主管贝尔多特(Berndroth)临时代理主帅位置。谈到周日与拜仁的比赛,贝尔多特表示,“曾经有一位乐队的指挥跟我的妻子说,伟大的事情一直都是简单的。对阵拜仁,我们的球迷们将非常激动。大多数球队只有A计划,而拜仁则有A计划,B计划,C计划和D计划。不过如果我们表现出色,跑动积极的话,他们必须要采用D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超越拜仁领跑积分榜的莱比锡正是在对阵联赛副班长因戈尔施塔特的比赛中意外爆冷输球,导致拜仁重新夺回杆位。拜仁如今也将以联赛领头羊身份对阵副班长达姆施塔特,南部之星也需谨防大热之下的冷门。事实上,哪怕是一场平局,都有可能导致拜仁再次丢掉积分榜头名的位置。而且在下一轮联赛,拜仁将与莱比锡正面交手,进行争夺联赛冠军的关键战役。

  预测首发

  达姆施塔特(4-2-2-2):埃塞尔/荣维尔特、尼梅耶尔、苏隆、霍兰德/贡多夫、瓦兰西奇/西里古、黑勒/罗森塔尔、席普洛克

  主教练:贝尔多特

  拜仁慕尼黑(4-2-3-1):诺伊尔/拉姆、马丁内斯、胡梅尔斯、阿拉巴/蒂亚戈、比达尔/罗本、穆勒、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

  主教练:安切洛蒂

  (红拂夜奔)

相关新闻
拜仁前瞻:安帅祭残阵PK副班长 首尾大战防爆冷
加泰德比前瞻:1隐患或巴萨致翻船 梅西盼再爆发
曼城VS阿森纳前瞻:输球或将掉队 瓜帅斗法温格
首节战报:乐福10+6香珀特压哨 湖人31-26骑士
曝切尔西锁奥斯卡替身 欲豪砸7500万重金揽J罗
惊!曝曼联夏天曾甩卖鲁尼 巨鳄:他跟穆帅关系差
半场战报:欧文单打王对飚得分 骑士62-59湖人
西甲主席力挺C罗:相信他没逃税 是最好的球员
首节战报:安德森发威中3记三分 火箭28-24狼队
孔蒂:不清楚奥斯卡转会 中超是全世界球队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