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早报:76人大闸出轮换 浓眉谈痛失罗斯条款

2016年1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激战继续,今天早间主要新闻如下:

  诺埃尔掉出76人轮换

  费城76人队主帅布伦特-布朗明确表示,诺尔-诺埃尔掉出76人队轮换,未来也不在球队计划当中。布朗补充说,76人会坚持用奥卡福和恩比德首发,除非其中一人陷入犯规麻烦或者受伤,诺埃尔才有机会登场。诺埃尔是13年6号秀,本赛季他只为76人队打过两场比赛,场均5分2.5个篮板0.5盖帽0.5抢断,比上季的11.1分8.1板明显下滑。新赛季开始前,诺埃尔要求76人在三位年轻中锋中做出选择,炮轰76人队管理层。

  戴维斯遗憾痛失罗斯条款

  鹈鹕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15年与球队续约5年1.49亿美金,实际上他可以拿到更多薪金,他的这份合同带有罗斯条款,但是浓眉哥遗憾痛失,他在14-15赛季没有进入全明星首发以及最佳阵容,拿不到额外2500万美金奖金,合同总额也下降到1.24亿美金左右。戴维斯遗憾痛失罗斯条款,他说:“没有办法去控制其他人想法,真的很难受,但只能向前看。”浓眉哥上季还曾开玩笑说,如果记者把他投入最佳阵容,他会挨个感谢他们。不过在新劳资协议下,浓眉哥有希望获得5年2亿美金薪金,新劳资协议将保证超级球星们能够拿到与他们的市场价值相匹配的合同,同时也会提高他们与原主队续约的概率。基本上球员在联盟效力的年限越长,顶薪标准也就越高。

  多队询问交易灰熊阿伦

  孟菲斯灰熊队防守悍将托尼-阿伦卷入交易流言当中,根据美记者推特透露,多支球队在询问托尼-阿伦能否被交易,34岁的阿伦仍保持一个较高状态,场均能得到10.2分5.3个篮板1次助攻1.8次抢断,本赛季依旧有出色防守克雷-汤普森、斯蒂芬-库里的高光表现。

  (澈)

相关新闻
19日早报:76人大闸出轮换 浓眉谈痛失罗斯条款
曝力帆目前仅2人续约 高层:会第一时间公布新援
秋季赛落幕ECL2016收官 T.O.T战队2比0胜Wing.R
鲁能外援中卫否认将离队 吉尔:再踢几年回巴西
带队10连胜称霸MVP榜首 低调哈登引领火箭变革
神准戈登叫板库里三分王 休城最强替补预定超六
还在拖!巴萨仍未与梅西谈判 西媒:续约难度大
邓肯公开信动情告别 前队友:他演讲最多一分钟
曝尤文PK中超队争枪手大腿
德罗赞砍31分洛瑞16+10 猛龙逆转魔术客场5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