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狼堡1-0终赢球 莱比锡2-0胜紧追拜仁

2016年1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德甲第15轮,精彩纷呈。莱比锡主场2-0力柏林赫塔,继续排名次席;美因茨3-1逆转近来连胜的汉堡,后腰拉特扎上演帽子戏法。沃尔夫斯堡主场1-0力克法兰克福,近5轮首次赢球;因戈尔施塔特客场2-1掀翻勒沃库森,赢得2连胜。

  霍芬海姆2-2多特蒙德

  本轮最早进行的一场较量,霍芬海姆主场2-2被10人应战的多特蒙德逼平,继续延续本赛季的不败势头。上半场,许布纳助攻梅开二度,霍芬海姆双前锋马克-乌特和瓦格纳先后建功,登贝莱助攻格策破门,罗伊斯两黄变一红,德甲生涯首次被罚下场。下半场,瓦格纳中柱,登贝莱又助攻奥巴梅杨打入大黄蜂生涯第100球。最终,霍芬海姆2-2战平多特蒙德。

  沃尔夫斯堡1-0法兰克福

  上半场第33分钟,因转会问题与俱乐部矛盾重重的德拉克斯勒开出角球,荷兰中卫布鲁马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球顶入死角,1-0!第67分钟,长谷部诚右路突破后在禁区底线附近被绊倒,法兰克福获得点球良机,但替补登场的高中锋迈尔却将点球一脚踢飞。最终,狼堡主场1-0力克法兰克福。此役过后,法兰克福积26分排名第6,沃尔夫斯堡13分位居第15。

  沙尔克1-1弗赖堡

  第59分钟,帝王蓝后腰盖斯因伤被边卫巴巴换下。第64分钟,哈贝勒斜传打穿沙尔克的防线,尼德莱赫纳晃过出击的费尔曼推射破门,场上僵局被打破。第74分钟,巴巴左路底线横传门前,乌克兰球星科诺普良卡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最终,沙尔克04主场1-1战平弗赖堡,止住此前连败势头。目前,沙尔克积18分位列联赛第11,弗赖堡20分排名第10。

  美因茨3-1汉堡

  第21分钟,奥斯特佐勒克禁区前沿与队友连续配合后分球,美国前锋伍德禁区线上右脚爆射,皮球贴着近门柱入网,1-0,汉堡反客为主。第35分钟,汉堡左后卫桑托斯解围失误,美因茨后腰拉特禁区边缘扎迎球低射,皮球贴地飞入远门柱死角,1-1,美因茨扳平比分。第56分钟,奥尼西沃射门被汉堡中卫斯帕希奇挡出,又是拉特扎几乎在刚刚破门的相同位置再次贴地斩,一脚低射击中远门柱内侧入网,2-1,美因茨反超比分。第67分钟,马尔勒禁区内回做,拉特扎禁区弧顶处右脚兜出漂亮弧线球,皮球窜入球门上角,3-1,美因茨锁定胜局,拉特扎完成个人德甲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他也因脱衣庆祝吃到黄牌。最终,美因茨主场3-1战胜汉堡,目前积20分排名升至第9位,汉堡10分暂列第16。

  奥格斯堡1-0门兴格拉德巴赫

  比赛拼抢激烈,门兴后腰克拉默和奥格斯堡边锋马克思先后受伤离场。第75分钟,施密特开出右侧角球,中卫辛特雷格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入网,奥堡全场首次射正就取得进球。最终,奥格斯堡主场1-0力克门兴,目前积17分排名反超对手升至第12,门兴16分跌至第13。

  不来梅1-1科隆

  第28分钟,赫克托直塞,莫德斯特近距离铲射被德罗布尼扑出,鲁德涅夫斯跟上补射为科隆首开纪录,拉脱维亚快马连续2轮破门。第40分钟,不来梅外围传控,队长弗里茨将球横敲,格纳布里距离球门超过30米处稍作调整后右脚爆射,科隆门神凯斯勒扑了一下但没能阻止皮球入网,1-1。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目前不莱梅积15分,依旧排名积分榜第14位,科隆24分位列第7。

  RB莱比锡2-0柏林赫塔

  本轮一场焦点战役在红牛竞技场打响,第9分钟,前拜仁青训产品魏泽尔在拼抢中被福斯贝里放倒,随后他因伤不能坚持被佩卡里克换下。第39分钟,席贝尔和莱比锡队长奥尔班争顶相撞后受伤流血,经过包扎后继续投入比赛。第40分钟,莱比锡全场多次传递后凯塔直传找到禁区内埋伏的维尔纳,后者横向盘带晃开防守球员纠缠后左脚低射球门左下角,1-0。半场结束,莱比锡暂时一球领先。

  第52分钟,莱比锡获得角球机会,贝纳尔多头球摆渡,哈尔斯滕伯格头球攻门被贾斯泰因挡出。第59分钟,维尔纳假摔犯规吃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62分钟,福斯贝里开出右侧角球,前点的奥尔班在无人盯防下头球冲顶,赫塔门将雅尔斯泰因扑了一下皮球仍然无法阻止皮球入网,2-0!第79分钟,莱比锡还是利用角球机会制造威胁,波尔森胸部卸球后的凌空扫射被雅尔斯泰因扑出,奥尔班跟进补射得分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莱比锡主场2-0力克柏林赫塔。此役获胜,莱比锡在积分(36分)上继续紧咬拜仁,两队将在下轮进行巅峰对决。柏林赫塔输球后,积27分排名下滑至第四。

  达姆施塔特0-1拜仁慕尼黑

  拜仁凭借道格拉斯-科斯塔在第71分钟的世界波全取3分,积36分继续领跑积分榜。而输球的达姆施塔特积8分继续垫底。

  勒沃库森1-2因戈尔施塔特

  第26分钟,客队角球送到远端,苏特纳起球到门前,莫拉莱斯跃起头槌破门,1-0,因戈尔施塔特反客为主。第49分钟,阿朗吉斯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离场。第63分钟,布兰特底线回传门前,梅赫梅迪及时插上推射破门,1-1,扳平比分。第73分钟,格罗施右路传中,点球点附近无人盯防的科亨扫射建功为客队再下一城,2-1。最终,勒沃库森主场1-2不敌因戈尔施塔特,目前积20分排名跌至第9位,而因戈尔施塔特既上轮爆冷击败RB莱比锡之后再次收获一场胜利,目前积12分升至积分榜第16位。

  (忽尔今夏)

相关新闻
德甲综述:狼堡1-0终赢球 莱比锡2-0胜紧追拜仁
传申花上港多名主力将战中国杯 各被征调4-5人
波耶特:最后一内援还在选择 已跟俱乐部有沟通
意甲综述-默滕斯2场7球那不勒斯胜 蓝鹰3-1百合
德隆15+7率小牛6人上双 考辛斯徒砍33分国王负
前女子世界第一排名大幅下滑 源于结婚目标改变
BBC体育年度人物奖穆雷获荣誉 威利特得票最少
利物浦前瞻:英伦最残暴德比 锋霸或连6场破门
富力主帅获选塞尔维亚最佳教练 回国出席颁奖礼
19日早报:76人大闸出轮换 浓眉谈痛失罗斯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