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场10球!巴神重生 力助尼斯KO巴黎夺半程冠军

2016年1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上周末,2016/17赛季法甲联赛迎来第18轮角逐,领头羊尼斯主场2-1力克第戎,由于随后出战的摩纳哥主场1-3负于里昂,这也意味着尼斯提前一轮夺得半程冠军,目前该队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尼斯堪称本赛季欧洲足坛境内最大的黑马,比德甲球会莱比锡RB更黑,法甲联赛开局11轮9胜2平不败,确立了领跑的优势。法甲联赛18轮战罢,尼斯也只是输了一场球,上周末客场2-2战平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尼斯一度2-0领先;与摩纳哥的比赛,尼斯主场更是4-0大胜。持续出色的表现,让尼斯取得了13胜4平1负佳绩,积43分领跑法甲积分榜,摩纳哥积39分排在积分榜次席,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持续萎靡不振,积36轮排在第三位,落后榜首尼斯7分。

  尼斯之所以有如此出色的发挥,离不开巴洛特利的回勇。今年夏天,尼斯从利物浦签下巴洛特利,甚至分文未花。巴洛特利虽然受到伤病困扰,但本赛季只要出场,就有出色的发挥,就拿上周末2-1力克第戎的比赛,意大利前锋打入两球!本赛季法甲联赛出场8次,打入8球,各项赛事出场13次打入10球!需要指出的是,巴洛特利之前在利物浦和AC米兰踢了两个赛季,一共出场51次,仅打进7球。在法国,巴洛特利惊人蜕变,走出阴霾,迎来重生。

  (小托)

相关新闻
13场10球!巴神重生 力助尼斯KO巴黎夺半程冠军
前瞻:威少主场静候霍华德 雷霆欲赛季横扫老鹰
UFC综述:凡赞特遭裸绞终结负 高尔赢新星对决
昆仑决播求将战田鑫 同击败古拉宾的两人谁更强
建业官方宣布续约两外援 戈麦斯哈维尔获新合同
俱乐部有权不放队员参赛? 足协曾规定必须放人
19日NBA:活塞球员批雷吉太独 美媒建议交易甜瓜
2016精彩球员采访第三部 伍兹向小孩解释离婚事
再卖主力?曝辽足中场张野离队 赴中甲加盟深足
新华社:足协脱钩引领中国体育社团改革破冰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