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世续约J联赛升班马 转会中超传闻不攻自破

2016年12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日本J联赛的清水鼓动队近日宣布和所属的7名球员续约,其中包括拥有朝鲜国脚前锋郑大世。由此,郑大世加盟中超延边队的传闻也不攻自破。

  现年32岁的郑大世在2016年J2联赛代表清水队出战了37场比赛,贡献26个进球,成为年度得分王,是球队以J2亚军身份晋升J1联赛的大功臣。他还成为史上首位在同一赛季3度摘得月度MVP的球员。日本媒体评价,郑大世是无可争议的球队晋级的最大贡献者:“特别是头号球星大前元纪受伤后,郑大世一发不可收拾,以26粒进球成为最佳射手。郑大世的活跃也激发了队中的金子翔太、北川航也、白崎凌兵等年轻选手的成长,相互的配合越发默契。”事实上,仅用1年时间就回归J1联赛的清水队这一年并不容易,赛季初的4场比赛1胜2平1败仅位居第11位,到第14轮结束后,和积分榜首位的北海道札幌有10分的差距,但清水队凭借以郑大世为首的攻击阵,“展现出强大的破坏力,最终以第二名成功晋级。”

  2010年郑大世代表朝鲜参加世界杯,在首次亮相唱国歌时因泪流满面而给世人深刻的印象,郑大世在世界杯比赛中表现出色赢得了如潮好评。他的身体和速度俱佳,在朝鲜被称为“人民的鲁尼”,而在日本被称为“人肉推土机”。郑大世在世界杯后获德乙球队波鸿邀请加盟,首度在欧洲踢球。

  2013年-2015年,郑大世加入K联赛的水原三星队,曾表示:“希望自己效力韩国联赛这件事能够加速祖国统一进程。”2015年7月,郑大世回到日本J联赛,成为清水队的一员。(麦媛)

相关新闻
郑大世续约J联赛升班马 转会中超传闻不攻自破
拜仁CEO:安帅决定冬窗不买人 下月同罗本续约
郎平助教逆转朱婷老东家 山东女排或再转会外闯
福原爱:大家一起来打球!恢复训练?更像卖球拍
首个电竞本科专业!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将设立
鲁能官宣不与蒙蒂略续约 出场96次为球队夺两冠
创造欧洲记录!丹麦财团向电竞战队注资2亿克朗
托马斯28+9蒂格31+8 凯尔特人胜步行者获4连胜
2017年澳网总奖金再创新高 单打冠军370万澳元
书豪准三双杜少26+9+7 勇士逆转16分撕网六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