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教练卸任荷女排主帅 欲专注俱乐部兼顾家庭

2016年12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荷兰《电讯报》报道,荷兰女排功勋主教练古德蒂宣布卸任,今年8月他带领荷兰女排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奥运会第四名。44岁的古德蒂是意大利人,他目前也是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的主教练,目前正带领朱婷征战土耳其女排联赛以及欧冠。今年9月底,古德蒂升级当了爸爸,为照顾家人照顾女儿他做出了这个艰难的决定。

  古德蒂从1995年33岁起,在家乡球队斯佩扎诺执教,1997年该队升入意大利女排A级联赛,古德蒂被评为年度最佳教练。1997-2000年期间,他作为意大利女排助理教练,参加了1998年世锦赛以及2000年悉尼奥运会。2006年4月,他被聘为德国女排主教练,他很快将这支欧洲二流球队调教成了一支劲旅。在他执教期间,德国女排获得过2013年欧洲联赛冠军。

  2015年初古德蒂辞去德国女排国家队主教练职务后,荷兰排协立即出手签下古德蒂,让他出任荷兰女排国家队主教练。由于荷兰女排进步神速,今年7月荷兰排协与古德蒂签下了一份新的四年合同,合同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结束。

  从2008年开始,古德蒂被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聘为主教练。过去八年间该队多次获得土耳其国内联赛冠军以及欧冠冠军,并在2013年获得世俱杯冠军。2013年9月20日,41岁的古德蒂迎娶了瓦基弗银行女排主力副攻(同时也是土耳其国家队主力)、25岁的姑娘巴哈尔。今年9月29日巴哈尔生下一个女儿,名叫艾莉森。

  这次是古德蒂主动提出提前解约,他说:“这是我一生中最艰难的决定。我离开了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一直在成功的道路上前进。我做出的选择适合自己,因为女儿的到来我需要考虑照顾家人。”在女儿出生前,他可以半年时间在土耳其带队打联赛,另外半年带荷兰女排参加国际比赛,但女儿出生后他感觉已经分身无术。古德蒂在告别的时候,也盛赞荷兰女排是一支伟大的的球队,而且现在已经成熟到可以自己踏上新的征程,他预祝说荷兰女排还将取得更大的进步。(Red)

相关新闻
朱婷教练卸任荷女排主帅 欲专注俱乐部兼顾家庭
收视率近12年新高!骑士勇士圣诞大战吃瓜群众多
首节战报:内内反手扣篮戏高塔 火箭39-23太阳
半场战报:书豪15+2
半场战报:詹姆斯轮休乐福11+10 活塞50-44骑士
C罗火力完爆梅西冠绝全欧 科隆1神人数据太惊艳
曝尤文明夏欲挖伊涅斯塔 阿尔维斯登门当说客?
瓜帅确认斯通斯伤势无碍 图雷:进球献给我儿子
完全无视你!英雄联盟奇葩玩家0伤害 结果还赢了
3轮造4球!斯特林完美逆袭 开启新轮连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