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德国脚上任德甲降级热门 惊!超8成球迷看衰

2016年12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德国当地时间12月27日下午,德甲达姆施塔特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德国国脚弗林斯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弗林斯与达姆施塔特的合同至2018年6月30日到期。

  本赛季德甲联赛,上赛季的升班马达姆施塔特表现异常糟糕。前16轮仅仅拿到8分,在联赛积分榜垫底。前任主帅迈尔在数周前已经交出了帅印,由青训主管贝恩多特代理主帅,但球队依然无法止住下滑趋势。目前,球队在联赛里已经8连败,保级形势异常严峻。

  为此,达姆施塔特高层趁冬歇期球队喘息之际,积极寻找救火教练。赋闲在家的弗林斯最终浮出水面。对于能够担任白百合的主帅,也是自己首次独立执教,这位昔日球场上的硬汉铁腰十分激动,“我非常高兴能够得到达姆施塔特高层的信任。我非常期待即将到来的在这支特别的球队的挑战,这支球队与我的性格非常合适。我知道接下来的任务非常困难,但是我一直都是个斗士和团队球员,我也将继续下去,我会在1月3日开始的冬训中接过这个任务。”

  球员时代,弗林斯在德国足坛有着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司职后腰、右中场的他,曾经效力不来梅,多特蒙德以及拜仁等多支德甲豪门俱乐部。其中先后两次为绿鹦鹉效力,总共在德甲出场326次,打进36球,帮助球队拿过德国国内的双冠王。作为巴拉克在国家队的好搭档,弗林斯和巴拉克组成的双后腰配置,一度为德国队带来了2002世界杯亚军和2006年世界杯季军。弗林斯一共为德国国家队出场79次,打进10球。2011-12赛季,弗林斯在为美国大联盟球队多伦多FC效力一个赛季(33场/2球)后选择退役。

  退役后,弗林斯落叶归根,回到不来梅,成为球队梯队教练。作为助理教练,执教过不来梅U17、业余队。2014年,弗林斯成为不来梅一线队的助理教练,但在本赛季,球队开局四连败之后,主帅斯克里普尼克下课,作为助手的弗林斯也选择一同离开。

  此番执教达姆施塔特,是弗林斯作为教练的执教处子秀。《踢球者》对弗林斯执教前景进行了民意调查,竟然有82.92%的球迷选择不看好他的执教前景,认为其无法带领达姆施塔特摆脱降级厄运。

  (IANN)

相关新闻
前德国脚上任德甲降级热门 惊!超8成球迷看衰
全运会足球分组抽签揭晓 74队参赛3月12日开战
8264滑雪公开赛玩点儿不一样 风筝滑雪酷炫启程
Salomon Spongebob组合滑雪板 送给孩子的礼物
渣叔:瓜帅观战为瞻仰漂亮足球 我从不去看曼城
LOL玩家晋级钻石失败 因主播恶搞拉下网吧电闸
红军名宿再喷利物浦门将 忍不了!赶紧买哈特吧
格林:胜负不取决于最后2分钟 吃技术犯规无所谓
电竞成本科专业 这能改变行业缺乏人才的现状吗
被宰!曝本菲卡提高违约金 曼联首签或掏5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