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C罗理解为何被轮休 他是无可替代的领袖

2017年01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同塞维利亚的国王杯首回合,C罗得到了轮休,而主帅齐达内则表示,葡萄牙人能够理解自己的决定。

  “我的想法是让克里斯蒂亚诺直到赛季结束也能保持最好的状态。当你要在70天里踢20场比赛的时候,你需要得到休息。这就是我所想的,并且他也是这么认为的。他总是想要上场比赛,但通过言语,你同样能收获一些东西。我们想要赢得我们面前的一切。”

  齐达内还称赞C罗是球队当之无愧的领袖,即便他不在球场上,“他是一个领袖,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他总是对其他球员说些什么,甚至当没有踢比赛的时候,也总是时刻保持着注意力集中。他知道自己在俱乐部有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他拥有难以置信的能量,并且带给了其他人。他是这支球队的灵魂,一个无与伦比的领袖。”

  (小小)

相关新闻
齐祖:C罗理解为何被轮休 他是无可替代的领袖
曝卡瓦略与上港签约1年 传奇中卫将联手博阿斯
瓜帅补防线天坑挖旧主拜仁 昔日爱将或租借加盟
JORDAN品牌胜由我定新篇章 亚洲最大旗舰店开业
皇马首发:C罗本泽马回归J罗替补 伊斯科替贝尔
米克尔8日报到泰达 球队新援期待与其共处一室
维特塞尔来中超或为拓展公司业务 期待中国市场
足总杯-鲁尼传射平进球纪录 曼联半场暂2-0雷丁
李建滨大腿拉伤恐将休2周 申花备战亚冠受影响
2016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16大奖项得主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