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看好拉什福德超越鲁尼 晒周末加班照敬业

2017年01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曼联在英超不仅迎来了六连胜,上周的足总杯赛场,他们更是4-0大胜雷丁,本赛季四线前进,势头不错。接下来,穆里尼奥的球队还在联赛杯挑战赫尔城,此外英超赛场将与宿敌利物浦恶战一场,尽管刚刚大胜归来,本可享受安逸周末,但考虑到未来一周的硬仗,葡萄牙人还是选择了继续“战斗”,坚持加班,督促训练。此外,穆里尼奥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暗示鲁尼的机会仍然不会很大,而且预测拉什福德有望超越鲁尼成为球队新的射手王。

  穆里尼奥在上周末又回到了卡灵顿训练基地,并在个人Instagram平台上传了自己的工作照,得到了曼联球迷的肯定,不少球迷都赞扬他的敬业精神。《每日镜报》就认为,穆里尼奥的举动充分体现了他对曼联的责任感和热爱,他已经完完全全融入了这支球队。而穆里尼奥也已经多次表示,自己就是百分百的曼联人,他志在率队复兴,赢回荣耀。下轮英超,曼联将遭遇利物浦,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很大程度左右曼联的争四走向,所以穆里尼奥一刻也没有松懈备战。

  近日,穆里尼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拉什福德,这位妖星在上周足总杯比赛里梅开二度,“我不知道打破博比-查尔顿和鲁尼共同保持的曼联队史进球纪录有多遥远,但拉什福德现在才19岁啊,他的未来不可限量,如果他一直为曼联效力的话,那么或许他能做到这一点。”穆里尼奥说,“当然了,鲁尼已经打进了很多进球,拉什福德想超越这座大山,看起来也没那么容易。对于一名锋线球员来说,进球总归是件好事,拉什福德应该能收获更多自信与幸福。”

  此外,穆里尼奥还谈到了鲁尼,“续约?老实说,我现在无法回答这个问题,我甚至都不清楚他的合同什么时候到期。我从来不会关心球员的合同问题,把这都交给伍德沃德去处理吧。总之,我不确定鲁尼的未来,这取决于他的态度和意志力。很多事情都和你的态度有关,态度比天赋、能力这些东西要重要许多。当然,我相信鲁尼还是很有斗志的,但任何球员都有变老的那一天,我们总是没有办法。”狂人说。

  最后,穆里尼奥还是表扬了鲁尼,他说道:“无论替补还是首发,鲁尼都是曼联很积极的因素。他一位好队长,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我还记得曾经执教皇马与曼联交手时,那场比赛鲁尼几乎被要求踢左后卫了,但他没有丝毫抱怨,一直在为曼联而牺牲自己,直到现在,这份责任感没有改变。”

  (GD)

相关新闻
穆帅:看好拉什福德超越鲁尼 晒周末加班照敬业
人民日报:姚明有能力成体育社团改革中坚力量
戈登弃外线变身突破手 阿里扎五记三分填补空缺
外媒曝世界杯正式扩军至48队 FIFA多赚6亿欧元
曝米克尔转会泰达细节 切尔西曾索2000万欧遭拒
SBS赛托马斯夺冠 斯皮思找回感觉冲上并列第三
NBA调查:您认为火箭客场逆转猛龙的关键是什么?
巴萨7成控球仅拿1分成徒劳 轰20脚进1球效率低
中小学体育须走出误区:难度强度降低 指标考核
尤文4脚射正就进3球效率高 不拘泥控球简单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