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透露一人将离队 外援如何替换还需研究

2017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昨天下午,广州富力队正式集队开启冬训,球队的新外援儒尼奥尔·乌索也正式亮相。对于俱乐部在冬天的引援工作,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还是表示满意,但他也没忘记开玩笑,“我们也想过买特维斯和奥斯卡,但是抢人输给了上海的两队,想得到他们太难了!”

  整个冬天,富力签下了4名内援和1名外援,4名内援包括1名中卫、2名后腰和1名中锋,都是早早就确定的人选。外援方面则是以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00万元)的价格签下了山东鲁能后腰乌索。富力俱乐部副董黄盛华表示,球队在冬季的转会进展很顺利,甚至超出了预期,他说:“我们在上赛季结束前,就准备好了材料,赛季一结束新援们就基本到位了,现在就希望新援能够在比赛中展现出自身水平。” 对于乌索,富力俱乐部“觊觎已久”。早在去年初,富力就打算签下乌索,无奈未能成行。不过,在乌索去年租借效力米内罗竞技这一年中,富力继续跟踪观察。黄盛华说:“关注他在巴甲米内罗竞技的表现,赛季结束后就想签下乌索,可惜12月初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很悲伤的事——沙佩科恩斯的麦德林空难,转会因此耽搁了一点,但整体来看跟乌索以及鲁能俱乐部的谈判都很顺利,12月上旬的时候就基本完成了谈判,到12月中旬时转会就差不多完成了!”

  相比起中超土豪对手们在转会市场上的一掷千金,富力的转会策略“经济”许多。在综合了主帅意见和财政状况后,才做出了签下乌索的决定。斯托伊科维奇也对签下乌索很满意,“乌索在山东鲁能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也知道他在去年回到了巴西踢球,事实上我非常喜欢这名球员,他的身体和技术都很棒,我相信在2017赛季,乌索一定能够很大程度上帮助到我们,特别是提升我们的防守质量。”

  话虽如此,斯托伊科维奇也没忘记开玩笑:“我们也想过争取特维斯和奥斯卡,但是输给了上海的两队,想得到他们太难了!”

  有人来就会有人走,毕竟中超限制每队只能有5名外援。斯托伊科维奇对此也很遗憾:“现在还不确定到底谁会走,只能说的确会有一名队员离开。”

  冬训首日,澳大利亚中锋吉安努和巴西前腰小雷纳托均未到队,瑞典后腰斯文森倒是如约归来。对此,黄盛华透露,吉安努和小雷纳托只是请假,要晚一天到队而已,球队究竟放弃哪名外援还要看主帅的最终决定。

相关新闻
富力主帅透露一人将离队 外援如何替换还需研究
火箭旧臣普里吉奥尼宣布退役 创最高龄新秀纪录
世界杯扩军亚洲或增2名额 网友:仍没国足什么事
火箭几人参加全明星?哈登:至少两人 最多六人
重庆小将或迎首秀 邓涵文:盼进真正的国足队伍
申花三人基本锁定国足首发 延边悍将或搭蔡慧康
李建滨出战亚冠资格赛成疑 申花14日再踢热身赛
意甲保级队宣布签下前国脚锋霸 曾效力广州恒大
老马怒批梅西:缺席颁奖让人失望 C罗1点定乾坤
博阿斯:外援名额还未敲定 上港春节只放假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