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贾德森已和权健解约 接近加盟科林蒂安队

2017年01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报道,天津权健外援贾德森已经与球队协商解约,他的下一站将重返巴甲,目前贾德森已经接近加盟科林蒂安队。

  《兰斯体育》报道称,科林蒂安的体育总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33岁的巴西中场已经与天津权健队完成了解约,目前正在与科林蒂安队协商签约一事,科林蒂安的高层对这笔交易非常乐观。

  报道称,贾德森已经不在权健新赛季的计划里,尤其是在引入像维特塞尔这样的球星后,天津权健想要购买更多的大牌球星。贾德森曾和克鲁塞罗也有过接触,不过克鲁塞罗因为财政问题选择了退出。科林蒂安一直与贾德森保持着接触,并在这几个星期有了进展,目前正与贾德森协商具体合约以及薪资等问题。

  贾德森2016年加盟中甲天津权健队,为球队出场29场中甲联赛,攻入6球,是球队冲超成功的功臣之一。

相关新闻
巴媒:贾德森已和权健解约 接近加盟科林蒂安队
华夏官宣签约张呈栋郎征 盼为河北足球崛起努力
北京国安官方宣布两将离队 张呈栋郎征加盟华夏
张呈栋留洋回顾:战葡超豪门戴帽 西甲之旅遗憾
多特主席:中超买不到顶级球星 有志者绝不会去
张呈栋或非本土新标王 知情人:成交价不足8千万
揭秘毅腾新外援:因误诊改变一切 为梦重返赛场
申鑫官方宣布签约西班牙中卫 出自巴塞罗那青训
华夏幸福官宣两悍将加盟 补强实力打造河北元素
女足许燕露:结缘足球命中注定 苏宁队里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