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莱比锡3-0完胜 霍村2-0联赛继续不败

2017年01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德甲第17轮,德甲积分榜上排位靠前的几支球队纷纷取胜。拜仁在最早进行的比赛中凭借莱万的2个进球,客场2-1压哨逆转弗赖堡;多特蒙德则在客场2-1击败了10人不来梅,许尔勒收获加盟球队联赛首球;大黑马RB莱比锡势头不减,主场3-0大胜10人法兰克福;霍芬海姆客场2-0轻取奥格斯堡,成为德甲半程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弗赖堡1-2拜仁

  第4分钟,哈贝勒利用胡梅尔斯解围失误攻入闪电进球。第35分组,科斯塔助攻,莱万多夫斯基扳平比分。第91分钟,替补登场的里贝里左路突进后送出高球,莱万多夫斯基门前再次凭借个人能力停球打门一气呵成,实现逆转压哨绝杀。拜仁就此拿到队史第22次半程冠军。此前21次半程冠军,拜仁最终18次笑到最后。

  RB莱比锡3-0法兰克福

  上开场仅仅2分钟,法兰克福的芬兰门将赫拉德基出击失误,在禁区外被迫倒地用手扑救吃到红牌,替补门将林德纳换下前锋赫尔戈塔。第6分钟,依靠这次任意球机会,韦尔纳的直接攻门被林德纳扑出,但中卫康珀跟进补射入网,1-0!第25分钟,法兰克福雷比奇禁区内单刀球两连击竟然被莱比锡门将古拉茨先后扑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凯塔开出任意球,又是韦尔纳门前甩头攻门得手,2-0!第66分钟,凯塔单刀球被林德纳扑出,哈尔斯滕伯格跟进补射,皮球打在回防的巴列霍的身上弹入网窝,3-0!取胜后的莱比锡积39分紧随拜仁之后,排名联赛第二。法兰克福29分退居第六。

  不来梅1-2多特蒙德

  第5分钟,许尔勒接格纳布里乌龙助攻,躺过出击的德罗布尼射空门得分。第59分钟,巴尔特斯单骑闯关扳平比分。第71分钟,皮什切克利用角球二次进攻机会,攻入制胜球。客场艰难取胜后的多特蒙德暂时跃居第四。

  沙尔克1-0因戈尔施塔特

  双方在比赛中陷入僵局,眼看即将以一场平局结束。第92分钟,因戈尔施塔特后卫禁区内解围失误,替补登场的博格斯塔勒小禁区线上顺势扫射洞穿汉森把守的打门,1-0!最终,沙尔克04凭借博格斯塔勒的绝杀球1-0艰难的战胜因戈尔施塔特升至第9名。

  沃尔夫斯堡1-0汉堡

  第33分钟,汉堡中场埃克达尔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82分钟,狼堡前场打出精妙配合,恩特普倒三角将球传给戈麦斯,后者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得手,1-0。最终,沃尔夫斯堡1-0战胜十人汉堡升至第12,而汉堡则排倒数第3仍处降级区。

  奥格斯堡0-2霍芬海姆

  第47分钟,瓦格纳接阿米里直塞后单刀赴会,禁区内面对出击的希茨倒地扫射得分,1-0。第64分钟,乌特左路快速插上得球后横敲,克拉马里奇门前包抄推射空门得手,2-0!最终霍芬海姆2-0客胜奥格斯堡位列第3,奥格斯堡则降至第13名。

  达姆施塔特0-0门兴格拉德巴赫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弗兰契奇受伤下场,琼维尔特临危受命替补出场但并未能帮助球队取胜。最终,双方战成0-0握手言和,门兴凭借这个客场平局,暂时跳出降级区。达姆施塔特继续联赛垫底。

  (红拂夜奔)

相关新闻
德甲综述-莱比锡3-0完胜 霍村2-0联赛继续不败
巴甲铜靴确认加盟亚泰 签约3年转会费500万欧元
LPL战报:RNG2-1OMG 小虎关键秒杀RNG拿下首胜
沃尔准三双莫里斯兄弟抢镜 活塞拒逆转险胜奇才
波波反弹詹皇毒奶:夸我是欠我钱 他是真正国王
LOL开发者:打野将会被削弱 符文天赋将继续改动
首节战报:哈登揽10+5盘活全队 火箭32-22灰熊
上港辟谣奥斯卡转会失败 回伦敦为处理私人事务
特维斯:来上海有回家的感觉 我的年薪没那么高
国安预备队热身点球负中超新土豪 小将收获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