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官宣签约两外援 埃及国脚携肯尼亚妖锋加盟

2017年01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贵州恒丰智诚官方宣布签约两名外援,分别为葡萄牙国民足球俱乐部的埃及国脚阿里•加扎尔以及瑞典佐加顿斯足球俱乐部的肯尼亚锋线小将迈克尔•奥伦加,以下为恒丰智诚官方公告:

  尊敬的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经友好协商,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分别与葡萄牙国民足球俱乐部、瑞典佐加顿斯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达成协议,葡萄牙国民足球俱乐部球员Aly Ghazal(阿里•加扎尔)及瑞典佐加顿斯足球俱乐部球员Michael Olunga(迈克尔•奥伦加)将加盟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2017赛季阿里•加扎尔和迈克尔•奥伦加将代表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征战中超联赛。

  Aly Ghazal(阿里•加扎尔)1992年出生于埃及,身高189cm,司职防守型后腰、中后卫;2013年加盟国民队以来一直是球队的后防中坚。曾数次入选埃及国家队。

  Michael Olunga(迈克尔•奥伦加)1994年出生于肯尼亚,身高190cm,司职中锋。2015年曾效力肯尼亚国内豪门戈马西亚,以19球斩获联赛金靴,帮助球队以不败战绩夺取联赛冠军;2016年加盟瑞超佐加顿斯,最近12场联赛打入12球,获得年度瑞超最佳新秀第二名,仅次于17岁的瑞典天才少年伊萨克。同年荣获“肯尼亚足球先生”称号。曾代表国家队出场4次,打进2球。

  Aly Ghazal、Michael Olunga两位非洲籍国脚都将在贵州恒丰智诚队前往韩国冬训期间与球队会合,待通过体检后,我俱乐部将与两名球员正式签订工作合同,并择期为这两名外援举行媒体见面会。

  希望Aly Ghazal、Michael Olunga能够早日融入球队,为贵州恒丰智诚队带来非洲球员坚毅和勇猛顽强的拼搏精神,在2017赛季的中超征途中为贵州恒丰智诚队奉献精彩的表现!

  加油Ghazal、加油Olunga!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

  2017年01月23日

相关新闻
贵州官宣签约两外援 埃及国脚携肯尼亚妖锋加盟
林希妤:2016我的成长之年 本周战新赛季望突破
3巨70分库里准3双 维特斯33分准绝杀勇士负热火
阿根廷主帅揭秘梅西归队原委 没有人比他更爱国
武汉卓尔官方宣布柯钊离队 合同到期未与其续约
杜兰特11铁手感冰凉 关键3分+追平暴扣无济于事
哈登准3双11失误神射复出 字母哥31分火箭告负
火箭末节失误葬送比赛 禁区防守被雄鹿打成筛子
安德森复出命中3记三分 黑贝疯狗攻防撕咬雄鹿
NBA调查:您认为火箭负雄鹿的主要原因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