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为夺冠悬赏争冠劲敌 1球队已经获犒赏(图)

2017年01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目前,在德甲17轮过后,拜仁在积分榜上领先大黑马莱比锡红牛3分。然而除去在双方的直接对话中3-0完胜对手之外,拜仁还需要感谢因戈尔施塔特,正是他们在第14轮中1-0击败莱比锡红牛,才让德甲班霸如今还能保持着积分上的领先。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曾经代表拜仁做出承诺,如果哪支球队能够击败莱比锡红牛,拜仁将会送上一大份礼物作为回报。而今,这个承诺到了兑现的时候了。

  众所周知,拜仁所在的巴伐利亚州,最为出名的土特产是香肠。近日,鲁梅尼格就带着一卡车的巴伐利亚香肠奔赴因戈尔施塔特俱乐部,送上自己承诺的大礼。而这一卡车的香肠,足够80人食用。

  因戈尔施塔特的官推发布推特写道:“感谢拜仁俱乐部承诺的香肠。”并配上了俱乐部员工们品尝香肠时的照片,照片中一大串一大串的香肠,当真让人看得流口水。

  而拜仁方面已经表态:哪支球队还能够击败莱比锡红牛,拜仁依旧会送上这样规模的香肠予以报答。而下一支挑战莱比锡的球队则是霍芬海姆,值得一提的是,霍村本赛季在联赛中还保持着不败。

  (小小)

相关新闻
拜仁为夺冠悬赏争冠劲敌 1球队已经获犒赏(图)
土超劲旅官宣正谈判华夏外援 居吕姆或返老东家
亚泰结束拉练热身5战丢17球 2月1日再集结赴韩
泰达震惊李本舰事件 称正通过有关途径了解事情
徐云龙生涯画圆满句号 中国托蒂在国安诠释忠诚
中赫老板亲与徐云龙沟通 知情人:双方未有分歧
富力官方宣布续约两将 汪嵩续约1年肖智续约2年
国安小将:回家感觉真好 争取报名18人比赛名单
莱万:转会皇马巴萨非进步 拜仁能拿下所有冠军
卡纳瓦罗:满意权健冬训效果 再买俩前锋俩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