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朱婷砍14分夺3连胜 瓦基弗女排3-0德甲冠军

2017年01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6-2017赛季女排欧冠联赛D组战罢第3轮,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坐镇主场直落三局以3-0横扫德甲冠军德累斯顿,喜获三连胜积8分暂时领跑,世界杯和奥运会双料MVP朱婷斩获14分;土耳其-伊萨奇巴希客场同样是3-0零封俄罗斯-乌拉洛奇卡依靠2胜1负7分位居次席,俄罗斯-乌拉洛奇卡1胜2负3分和德国-德累斯顿0胜3负0分暂列第3、4位。

  瓦基弗银行3-0德累斯顿(25-12、25-16、25-11)

  瓦基弗银行主教练圭代蒂启用主攻5号朱婷(中国)和15号希尔(美国)、副攻16号拉希奇(塞尔维亚)和12号尤特达居伦、接应10号斯洛特耶斯(荷兰)、二传3号厄兹巴伊、自由人1号厄尔格登场,惯用首发队长2号格兹德在第2轮替补出战,副攻6号阿克曼和二传11号阿克约尔-纳兹则是被雪藏,而早前3-1闯关俄罗斯-乌拉洛奇卡、3-2力擒土耳其-伊萨奇巴希处于领先。

  第一局,瓦基弗银行凭借朱婷重扣、斯洛特耶斯跳飘由2-2平连得4分,不过自乱阵脚被追平后通过朱婷重扣、希尔平拉开到8-6。在斯洛特耶斯和希尔打吊结合再夺4分至12-6后,瓦基弗银行依靠尤特达居伦跳飘、希尔偷袭到16-9。又是希尔拦网、斯洛特耶斯连番重扣、朱婷后三至21-9,瓦基弗银行利用朱婷主接一传后成功下球、斯洛特耶斯突破拦网盯防以25-12大胜。

  第二局,瓦基弗银行依靠朱婷网口争球和防反强攻以7-2强势开局,随即拉希奇跳飘失误、朱婷强攻命中到8-3。在朱婷和斯洛特耶斯左右开弓至14-9后,瓦基弗银行通过希尔后三偷袭以16-10领先技术暂停。德累斯顿通过频频换人寻找反击突破口却收效甚微,甚至失误频出导致网口争夺中处于明显劣势,瓦基弗银行安排朱婷下场短暂休战,而后凭借斯洛特耶斯暴扣至25-16。

  第三局,瓦基弗银行同样是以7-3手握主动权,不过自身一传存在起伏而连丢3分,好在朱婷后三以8-6领先技术暂停。在尤特达居伦跳飘、希尔防反、拉希奇封堵到14-6后,瓦基弗银行通过希尔平拉开、拉希奇短平快至16-7。又是拉希奇和希尔相继拦网而打出5-0冲击波到21-7,瓦基弗银行依靠朱婷网口连番拦网奏效、德累斯顿发球失误送礼,由此以25-11锁定局分至3-0。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瓦基弗银行在发球6-1、进攻45-24、拦网10-4三环节全面占优,来自中国女排的朱婷斩获14分贡献3连胜,其中进攻数据是17扣、12中、2次失误的71%,并且拦网方面进账2分,主接6次一传的成功率和到位率分别是50%和33%;美国主攻希尔劲收19分荣膺得分王,荷兰接应斯洛特耶斯和塞尔维亚副攻拉希奇各获15和7分。

  乌拉洛奇卡0-3伊萨奇巴希(11-25、24-26、24-26)

  土耳其豪门伊萨奇巴希由巴博里尼挂帅,移师客场挑战乌拉洛奇卡安排六大外援出战,塞尔维亚接应博斯科维奇独得15分,俄罗斯主攻科舍列娃和巴西副攻塔伊萨贡献14和13分,美国主攻拉森和副攻亚当斯各获11和9分。按照女排欧冠D组第4轮安排,2月7日对阵形势是土耳其-伊萨奇巴希VS俄罗斯-乌拉洛奇卡、德国-德累斯顿VS土耳其-瓦基弗银行。(苏营国)

相关新闻
欧冠朱婷砍14分夺3连胜 瓦基弗女排3-0德甲冠军
皇马轰15脚7正2球效率遭完虐 控球67%难收胜利
26日早报:小南斯无缘扣篮大赛 骑士想要尼尔森
大年初五恒大赴冲绳冬训 2月7日热身名古屋鲸八
C罗轰里程碑进球皇马仍未破咒 遭淘汰或成利好
罪人!皇马天坑2役竟造耻辱纪录 1点证其太无脑
花滑欧锦赛俄罗斯双星列前二 科斯特内尔居第三
花滑欧锦赛双人俄强档居首 世界冠军失误列第三
春节期间吃喝在所难免?跑步计划帮你调节身体
世界拳王醉驾被警方逮捕,曾战梅威瑟财富完爆泰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