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本特乌龙摩根救主 莱斯特城2-2平将重赛

2017年0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华社伦敦1月27日电(记者王子江)英超冠军莱斯特城27日在足总杯第四轮比赛中,凭借摩根在最后时刻的进球,以2:2与英冠球队德比郡队战平,避免了一场尴尬的失败。

  这场在客场举行的比赛中,莱斯特城凭借对手一记诡异的乌龙球取得领先。比赛开始不久,德比郡前锋本特在球门线附近解围时,在没有任何对手施加压力的情况下,不慎踢进自家大门。

  第21分钟,本特将功补过,头球将比分扳成1:1。上半时结束前,布莱森劲射破网,德比郡反以2:1领先。

  第86分钟,格雷开出角球,摩根跃起将球顶入德比郡大门,为莱斯特城挽回了一点颜面。本赛季莱斯特城状态一路下滑,客场比赛战绩尤其糟糕,在英超中从来没有赢得过一场客场比赛。

  双方将通过一场加赛来决定本轮足总杯赛的胜负。

  足总杯第四轮主要的比赛将在28日举行,其中利物浦对狼队,曼城对水晶宫,阿森纳对南安普敦。(完)

相关新闻
足总杯-本特乌龙摩根救主 莱斯特城2-2平将重赛
傅园慧春晚首秀令人忍俊不禁 传正能量铿锵有力
名不副实?C罗1数据惨造历史新低 1点崩盘致命
傅园慧杭州话绕口令秀口才 春晚体育元素仍出彩
塔尔德利进入疯狂训练模式 塔神变身黑天使(图)
累!巴萨两场比赛间仅隔61小时 中国新年成负担?
全明星赛威少和勇士四将同场?科尔露迷之微笑
西媒:帕托即将加盟权健 已赴意大利与球队会合
半场战报:哈登15+7晃晕萨里奇 火箭61-61费城
林辉高球优购冠名如歌2月赛 全国200余场馆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