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联宣布帕耶转会费谈拢 将2500万回归马赛

2017年01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消息,英超西汉姆联球星帕耶离队一事有了新的进展,铁锤帮官方确认法国球星将以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重新回到法甲豪门马赛。

  现年29岁的帕耶是出了名的励志哥,在效力于南特、圣埃蒂安、里尔之前,帕耶曾在服装超市做一名默默无闻的导购。2013-2014以及2014-2015两个赛季,帕耶在马赛出色的表现引起了西汉姆联的关注,而在2015年的夏天,铁锤帮以1500万欧元转会费将法国球星招致麾下。随后,帕耶在西汉姆联展现出了超强的个人能力,定位球功夫更是相当了得,成为了铁锤帮攻城拔寨的一大利器。

  去年夏天,帕耶代表高卢雄鸡参加了在法国本土举办的欧洲杯,并屡次上演绝杀,成为了国家队的救世主。根据英媒的报道,帕耶更是拒绝了曼联、皇马等豪门的盛情邀请,因此铁锤帮还为法国人颁发了100万英镑的忠诚奖。

  而在前不久,帕耶却突然以家庭原因为由要求离队,并选择了罢训、罢赛等极端手段。虽然此前西汉姆联主帅比利奇表示不会接受任何俱乐部对帕耶的报价,但随着斯诺德格拉斯的加盟,法国人在铁锤帮的位置变得并非不可或缺。

  法国球星的老东家马赛终于能够与西汉姆联再次就帕耶的转会展开详细的谈判,北京时间1月29日,铁锤帮官方确认俱乐部已经与马赛谈妥了帕耶的转会费,费用为2500万英镑。据悉,帕耶正在前往马赛进行体检。值得一提的是,《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称,俱乐部要求帕耶归还去年夏天得到的100万英镑忠诚奖。

  (Crocodile)

相关新闻
西汉姆联宣布帕耶转会费谈拢 将2500万回归马赛
足总杯-小猪传射马夏尔两助攻 曼联4-0晋级16强
德甲-罗伊斯闪击拉察头槌扳平 多特1-1平美因茨
西甲-C罗传射建功莫拉塔破门 皇马3-0继续领跑
JR称骑士队一切都会好起来:上赛季也经历过困境
库里因肠胃炎缺战开拓者 本季勇士全勤仅KD一人
罗斯扭伤左脚踝穿保护靴 伤势不明朗或缺战多场
詹姆斯里程碑乐福伤退 威少20+12+10骑士胜雷霆
春节期间跑步计划被打断 节后应该如何重新开始?
队史NO.1!詹皇骑士生涯总分破20000 现役第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