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拉:曾经非常接近加盟曼联 有人不想我回归

2017年02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年冬窗,35岁法国老将埃弗拉落叶归根,自由转会至法甲球队马赛,并且与球队签订了一份18个月的合同,埃弗拉很可能在马赛结束他的职业生涯。这也意味着埃弗拉基本无缘回归加盟红魔曼联。埃弗拉近日接受意大利版《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他曾一度非常接近加盟曼联,但是曼联队内有一人并不想他回归。

  埃弗拉出道于巴黎圣日耳曼青训营,此后辗转效力过蒙扎、尼斯、摩纳哥等球队,2006年1月,埃弗拉以550万英镑身价从摩纳哥转会至曼联,埃弗拉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都留在了曼联,共在曼联效力了8年半的时间,曾经随队拿到过5次英超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本赛季埃弗拉在尤文图斯彻底沦为了替补,因此法国人也萌生了离队的念头。

  此前有报道称他曾接近加盟曼联,埃弗拉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一传闻,“我曾经非常接近回归曼联队。我也与穆里尼奥有过商谈,但是有一个人并不希望我回归,在这里我不想说出他的名字。”

  “即使球迷们对于我回归加盟曼联,感到非常欣喜以及热情,但是当我意识到曼联并没有进一步的动作,因此我告诉我的经纪人帮我寻找其它的球队。随后马赛的计划打动了我,我马上有了加盟马赛的念头,我只花了一天的时间就完成了这笔转会,他们真的把我当成上帝一样,很明显他们真的非常需要我。”

  (马迪)

相关新闻
埃弗拉:曾经非常接近加盟曼联 有人不想我回归
春节后如何恢复跑步训练 运动量增加要循序渐进
巴蒂尔:姚是最好的大个 老板:他连接了中美两国
川崎前锋亚冠名单:本土化前锋线 J联赛MVP出局
鹿岛鹿角亚冠名单:小笠原满男在列 仅报两外援
莫里斯36+6活塞擒森林狼 唐斯空砍24+11吞连败
浦和红钻亚冠名单:阿部勇树压阵 锋线两杆洋枪
首尔亚冠名单:德扬领衔仅两外援 尹日
济州联亚冠名单:前永昌大将回归 仅两外援入选
乔治24+11大洛砍23分 步行者客场胜篮网取5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