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热身赛张琳

2017年02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4日下午,在日本集训的广州恒大队迎来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J2联赛球队千叶市原,最终凭借保利尼奥与高拉特的进球,恒大2-2战平对手。

  恒大自葡萄牙冬训后返回广州休假,2月1日集结奔赴日本进行第二阶段冬训,日本冬训安排了多场热身赛,分别为日本球队千叶市原、名古屋鲸八以及韩国球队全南天龙。此役恒大对阵J2联赛球队千叶市原,先发球员为32-刘殿座、35-李学鹏、6-冯潇霆、3-梅方、14-荣昊、10-郑智、8-保利尼奥、7-阿兰、11-高拉特、16-黄博文、29-郜林。

  恒大接下来将在2月7日14时迎战另一支日本劲旅名古屋鲸八队,之后2月10日14时恒大将会对阵韩国全南天龙队。由于国足于2月10日至12日在广州安排飞行集训,恒大被征召的冯潇霆、梅方、张琳芃、黄博文、李学鹏、郜林、郑智和曾诚共8人将提前返回国内参加集训,故无法参加2月10日与全南天龙队的比赛。

  从今天的首发阵容中我们不难看出,恒大基本派出了全主力出战。外援方面只派上了暴力鸟、高拉特、阿兰也是为新赛季中超3外援政策,对阵容进行提前演练。然而在门将和右后卫的位置上,以往恒大在这两个位置上的主力曾诚和张琳芃却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如果说,去年9月在国家队比赛中重伤的曾诚,目前还处于术后恢复期,离自己的最佳状态还有些时日,让刘殿座先打主力算情有可原。那么目前正处于转会漩涡中心的张琳芃,这一次位置被荣昊所取代就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了!毕竟从2012赛季开始,他一直是球队右后卫位置首选。只要没有出现伤停,那么恒大的右后卫位置就没别人什么事。

  然而最近两年,随着伤病的增多,他在恒大的位置也开始有些动摇。由于频繁的伤病和不稳的心态,现在的张琳芃已经不再是那个碾压对手的张莫斯了。现在的他,更多是靠出色的身体条件来弥补技术上的不足。以往他助攻犀利,还有脚暴力远射。然而现如今,他的助攻效率大大降低,传中不稳定,防守端更是多次成为对方的重点攻击对象。曾经恒大边路的一把利器,如今已经逐渐成为球队后防隐患。

  由于恒大在右后卫位置上储备了刘健、王上源、荣昊、张成林等多名球员。因此在今年冬天,当上港队向恒大高价求购张琳芃时,立刻在转会市场上掀起了不小的波澜。虽然上港嘴上说着不会花高价去买内援,但实际上他们一直在跟恒大商讨张琳芃的转会事宜,报价也在不断提高,已经超过了两亿人名币。即便恒大一次次的拒绝,上港仍然没有放弃对张琳芃的追逐!

  如今在上港的猛烈攻势下,恒大会选择把自己的后防大将,送给联赛最强竞争者上演反戈一击的机会么?

相关新闻
恒大热身赛张琳
意媒:尤文中场将加盟华夏 年薪900万欧签约2年
非洲杯-悍将献任意球绝杀 布基纳法索1-0夺季军
国安热身0-2匈牙利乙级队 唐诗披15号出场(图)
皇马联赛因天气影响推迟 坑!或面临6周一周双赛
暴露了?枪手悍将点赞倒温视频 希望教授下课?
恒大小将已单方面解约 将双方合同递交FIFA备案
曼城前瞻:瓜帅盼三杀斯旺西 阿圭罗欲自我救赎
鲁能官方宣布签约95后小将 曾入选U22旅欧征战
太疯狂!两红牌+双帽子戏法 那不勒斯7-1演屠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