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梁文博负无缘决赛 傅家俊胜马克金进4强

2017年02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2017斯诺克世界大奖赛在英国普雷斯顿继续进行,梁文博没能延续此前神勇状态,1-6不敌霍金斯止步半决赛。傅家俊则是4-2击败马克金,半决赛中对手将是瑞恩戴。

  梁文博本届大奖赛上状态神勇,首轮击败戴尔后,随后一日双赛击败艾伦和乔佩里打进半决赛,接下来对手是霍金斯,后者连胜特鲁姆普和罗伯逊两大高手。首局比赛霍金斯迅速进入状态,单杆拿下51 分后胜出首局1-0领先,第二局双方陷入缠斗,霍金斯64-20拿下这局取得2-0的开局。

  第三局比赛中,梁文博状态开始回升,单杆连得68分胜出这局1-2落后。但此后比赛完全被霍金斯所掌控,第四局中完成单杆106分破百,经过15分钟休息后继续占据优势,单杆连续打出92分、57分和120 分,最终连胜四局后6-1大比分淘汰梁文博,霍金斯率先挺进大奖赛决赛。

  香港名将傅家俊在这个比赛日出战1/4淘汰赛,对手则是近来势头不错的马克金。比赛一开始傅家俊迅速占据上风,首局缠斗中上手,单杆拿下72分胜出首局,随后第二局中傅家俊完成单杆102分破百2-0 领先。第三局中依旧是傅家俊掌控局面,又是一杆98分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拿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中,大比分落后的马克金终于有所起色,上手后单杆连得65分拿下这局,挽救赛点1-3落后。第五局双方先后错失上手机会,争彩阶段马克金再度上手,64-50胜出这局,连救两个赛点2-3落后 。第六局中傅家俊终于止住连续丢分的颓势,凭借一杆69分奠定领先优势,78-26拿下这局后,总比分4-2击败马克金挺进四强。

  另外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墨菲遭遇瑞恩戴,比赛开局阶段瑞恩戴进入状态非常快,首局就打出两杆50+,此后在第二局单杆50+后零封拿下这局2-0领先。第三局墨菲单杆50+后86-0扳回一局,但此后瑞 恩戴胜出第四局3-1拿到赛点。墨菲拿下第五局挽救赛点,但此后第六局中瑞恩戴单杆79分制胜,最终4-2淘汰墨菲,半决赛将对阵傅家俊。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大奖赛-梁文博负无缘决赛 傅家俊胜马克金进4强
ONE冠军赛吉隆坡站落下帷幕 逸夫廷胜沙罗鲁斯
11日早报:多兰尊重禅师决定 洛瑞盼能得到休息
贝弗利自称是联盟最强替补控卫 乐意向哈登学习
别看西部世界了!NBA东部世界更好看 詹皇需警惕
2017赛季ITU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历公布
速滑单距离世锦赛 于静获铜牌克拉梅尔夺第18冠
空中技巧世界杯韩国站 冬奥冠军夺冠齐广璞亚军
铁三训练中出现心里疲劳,专家为你支招!
首节战报:开挂!汤神半节轰14分 勇士29-22灰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