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官方宣布尤西雷离队 租借巴甲圣保罗队一年

2017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山东鲁能队官方宣布球队外援尤西雷离队,将租借巴甲圣保罗队一年。以下为鲁能官方公告:

  经与圣保罗足球俱乐部协商,2017赛季鲁能泰山队巴西籍球员尤西雷将租借至巴甲圣保罗,租期一年。

  此前,有外媒消息称,巴甲球队圣保罗一直关注着鲁能外援尤西雷,希望能够引进这位中场悍将。而尤西雷也比较倾向于返回巴甲效力,并与圣保罗达成了协议,就等待鲁能这边回应自己的离队事宜。而圣保罗队也表示,只要鲁能点头同意这桩交易,他们就会宣布尤西雷的加盟。

  由于中超外援新政的影响,使得尤西雷在队中的地位很尴尬,返回巴甲效力对于其本人来说,算是满意的结果。有消息称,此次鲁能租借尤西雷至巴甲圣保罗一年,将由两队共同承担尤西雷的薪水。​​​​

相关新闻
鲁能官方宣布尤西雷离队 租借巴甲圣保罗队一年
马来西亚赛赞诺提反超夺冠 李昊桐冲上并列第五
冯潇霆发文告白爱妻:梦想除了足球还有让你幸福
女排天津时代结束?队员情绪失控与网友\
半决赛III北京3-1擒四川 联手上海男排晋级决赛
走近里皮团队:1人伴银狐23年 神级体能教练辅佐
女排土超-瓦基弗3-0萨勒耶尔 朱婷休战夺15连胜
热身赛-伊哈洛登场伊斯梅洛夫建功 亚泰1-1蔚山
鲁能离队亚外喜欢吹萨克斯 去年全勤变中超铁人
你以为跑步侧腹痛只是岔气?其实问题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