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1-4不敌蒙彼利埃 法国热身赛一胜一负

2017年02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华社巴黎2月15日电(记者苏斌)正在法国南部集训备战阿尔加夫杯的中国女足15日与法甲女足蒙彼利埃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女足1:4不敌对手,王珊珊攻入中国队全场唯一进球。中国女足在已经结束的两场热身赛中一胜一负。

  本场中国女足排出4231阵形,赵丽娜出任首发门将,高晨、王焱、吴海燕和刘杉杉出现在后卫线上,两名后腰为谭茹殷和任桂辛,三名攻击型中场球员为张睿、王霜和唐佳丽,前锋位置上排出的是杨丽。

  法甲女子联赛位居前列的蒙彼利埃队在比赛中率先攻入三球,下半场替补登场的王珊珊在第51分钟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扳为1:3。蒙彼利埃队又在第62分钟获得单刀机会取得进球,比分最终被定格在1:4。

  这是中国女足在法国集训期间进行的第二场热身赛,此前她们以10:0大胜拉特斯队。22日,中国女足还将与尼姆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结束在法国的集训后,中国女足将前往葡萄牙,参加于3月1日至8日举行、有着“女足小世界杯”之称的阿尔加夫杯。本届赛事上,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荷兰以及瑞典被分在C组。

  由于参加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女足缺席了2016年阿尔加夫杯。而在两年前的赛事上,中国女足在12支参赛队伍中垫底。(完)

相关新闻
中国女足1-4不敌蒙彼利埃 法国热身赛一胜一负
蓝衣军团新名单或现多位新人 主帅暗示不招巴神
国米再引曼城妖锋 莫拉蒂:他重燃我的足球激情
全北门神加盟鹿岛 豪言要为新东家拿下亚冠冠军
曼联前瞻:博格巴兄弟同室操戈 穆帅下达必胜令
博格巴兄弟会明晨上演 穆帅:他们母亲会很为难
热身赛-胡尔克埃神破门卡瓦略出战 上港4-2釜山
青岛黄海西班牙冬训第二场热身 0-1负西乙球队
百媒依品传奇全国女足锦标赛开赛 16队争夺冠军
又打了!大阪钢巴和韩国球队热身爆发激烈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