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结果满意但上半场太差 伊布进不进球都牛

2017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梦剧场,曼联队依靠伊布的帽子戏法3-0击败圣埃蒂安队,在欧联杯32强战首回合比赛中抢得先机。不,是掌控着晋级的主动权!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1时,曼联队将作客与圣埃蒂安队打次回合比赛。赛后,穆里尼奥表示之所以能够赢球球员的态度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并且重申伊布对球队的重要性。

  穆里尼奥说道:“我们取得一个不错的结果,尤其是在上半场我们表现很差的情况下。下一回合我还会排出一套很强的阵容,不过对于埃雷拉来说将是他一个很好的轮休机会,我一直对对手保持尊重。”

  “每一次欧战淘汰赛前,如果有人问我取得3-0的结果怎样,那么我每一次都会说这是我想要的结果。当然这是两回合的淘汰赛,我们不能大意,因为在足球世界中,我就经历了很多疯狂的时刻。有一次我带的球队半场0-3落后于热刺,下半场我们就连扳3球最后和对手打平。还有一次在皇马,我们主场3-0击败加拉塔萨雷,第二回合却1-3输了。正因有过类似经历,我才坚信足球世界一切皆有可能。我们去圣埃蒂安时需要做好防守工作,不要失球,然后尝试再破门,争取让他们的处境更加困难。”

  “开场后,球队就注意力不集中,在更衣室里球员们就一直在吵吵闹闹,热身时也不够专注,甚至身体不够兴奋。这就是我们上半场表现不佳的主要原因,即使我站在场边也很难和球员们交流,我不喜欢这一点。半场休息时,我给球员们传达的第一个信息就是,如果缺少专注度就很难奉献出一场高水平的足球比赛。下半时我对战术细节做了些调整,也变动了一下阵容,但最重要的还是球员们态度上的变化。”

  “至于伊布,他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已经有过很多次帽子戏法了,但在曼联这是他的第一次。伊布非常重要,我不想要说他是最重要的球员,但他很重要,当他没有进球时,他也展现出了那一点。今天对他来说非常梦幻。不过重要的事情是比赛的结果,我们在主场没有丢球。这是至关重要的,并且我们进了三个,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优势,我们会尝试去利用它。”(文治)

相关新闻
穆帅:结果满意但上半场太差 伊布进不进球都牛
小刺客谈赛季目标 超威少成绿军史上首个得分王
曝TT和科勒今秋大婚 婚礼耗资200万美元求奢华
哈维:巴萨将逆袭巴黎 舒斯特尔:红蓝时代结束
尤文夏窗2500万欧追德国后腰 PK国米争意甲天才
刘守卫漫画:阿森纳惨遭拜仁血洗 又将止步16强
詹姆斯:满意骑士发挥 庆幸将连续12年进季后赛
且看且珍惜!温格决定今夏离开 止21年枪手生涯
利好!贝尔周末复出将战西班牙人 拉莫斯或缺战
意媒:央视确认米兰收购成功 将举行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