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鹏正跟随鲁能预备队训练 回应回归老东家传闻

2017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月17日,距离鲁能泰山西班牙冬训结束还有四天时间,鲁能全队安排的依然是一天两练,备战19日与奥勒松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随着冬训的深入,鲁能新赛季的技战术打法和人员组成逐渐清晰,马加特打造的全新鲁能浮出水面。截止到17日,鲁能西班牙冬训有27人跟队训练。在国内,多名球员在昆明继续训练,而在训练的队伍里多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就是崔鹏。

  本次西班牙冬训,鲁能最初有28名球员参加,包括24名国内球员和4名外援。冬训期间,王永珀转会权健,赵明剑已经跟随华夏训练,队内还剩下26名球员。不过最新消息显示,周煜辰在结束U22国家队的集训后,已经飞抵西班牙和球队会合,会正常参加球队的训练。按照球队安排,2月22日,球队启程回国,结束西班牙冬训。

  除了在西班牙冬训的队员,鲁能还有多名球员在国内训练。成源、黄浦、曹盛、张晨、柏天赐在济南训练一段时间后,近期已经前往昆明训练,侯志强负责他们的训练。需要指出的是,这几名球员存在租借或转会的可能,只是现在还没有明确的消息。距离转会期结束还有11天,他们的去向也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需要指出的是,在鲁能昆明冬训的队伍里,有一个熟悉的身影,那就是崔鹏。崔鹏已经确认离开永昌,新赛季的去向还没确定,他现在是跟随鲁能队员一起训练,能否回归鲁能则是未知数。崔鹏上赛季效力永昌,联赛出场12次送出1次助攻,在7月8日客战辽足的比赛中,崔鹏膝盖受伤。8月7日,崔鹏和家人一起前往德国进行手术康复。手术成功后,崔鹏在德国进行了四个月的康复,12月18日正式赶到海口与永昌会合。只是,永昌在换帅和大规模调整阵容的情况下,崔鹏没有留队,他可以自己选择新的球队。

  为了恢复身体状态,崔鹏一直在努力训练,近期前往昆明训练,而鲁能的预备队队员正好也在昆明,所以崔鹏和他们一起训练也很正常。在接受第12人采访时,崔鹏透露自己减掉了10公斤的体重,冬训的目标就是恢复和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多动一下球,让自己有一个提升。对于新赛季的去向,崔鹏直言有国外的球队接触,也有国内的球队沟通,但具体还没确定,还要综合的考虑。

  对于自己的定位,崔鹏说的很实在:重头再来,我想好好的踢球。在他眼里,鲁能还是他的家,他很想回到鲁能踢球,想在鲁能退役:“我对鲁能有着非常非常深的感情,如果有这个机会的话,我肯定希望能回去,不过前提是在我能为鲁能尽出自己一份贡献的情况下。包括到了以后退役的时候,我很希望能在鲁能退役。”

  在社交媒体上,有人因为崔鹏的微博认证是鲁能队员就猜测他新赛季回归鲁能泰山,对此崔鹏做出了回应,他写道:“网上什么事都有,我也挺无语的,麻烦你搞清楚,我的微博认证一直都没有更改过。”

  曾经,你年少成名;曾经,你走过弯路;但无论过去经历了什么,做好现在,瞄准未来才是关键。三十而立,你不再年轻,期待这个冬天可以让你有质的改变,从头再来,未来无论是不是在鲁能,都有好的表现,找回曾经的自我。未来,欢迎你回鲁能退役,让我们再看那个熟悉的小伙子,驰骋。

相关新闻
崔鹏正跟随鲁能预备队训练 回应回归老东家传闻
2017中超赛程最终版公布 鲁能多场比赛时间调整
智利球迷呼吁桑切斯离开枪手:别总就他一人拼
延边韩国冬训冈比亚C罗初长成 盼长期在队效力
崔鹏随鲁能预备队云南训练 尚无明确信号要留队
卡帅称权健正接洽外援中锋 战萨索洛靠弟弟牵线
皇马扳平球C罗竟举手看边裁 西媒:示意越位?
欧冠-莱万传射罗本世界波 穆勒破门拜仁5-1枪手
欧冠-笨马救主两中场破门 C罗助攻皇马3-1逆转
溃败!枪手10分钟连丢3球大崩盘 1人伤退酿惨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