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金靴回归巴甲获官宣 加盟达伽马携手穆里奇

2017年0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继穆里奇和瓦格纳之后,又一位曾经在中国踢球的外援加盟了巴甲球队瓦斯科-达伽马队。巴西当地时间周五下午,达伽马俱乐部官方宣布,法比亚诺正式加盟球队,并与这位曾效力于天津权健的36岁老将签约两年。

  法比亚诺,是在2016年1月与同胞贾德森一起加盟当时还在中甲的天津权健队,结果这位在波尔图和塞维利亚队征战过的老将一个赛季为球队打进了22个联赛进球,不仅穿走中甲金靴还是上赛季的最佳球员。虽然以2球之差未能达成在中国取得个人职业生涯500球的目标,但天津权健却完成了冲超任务。

  不过在联赛结束不久,俱乐部方面便确认要更换外援,而法比亚诺在10月底返回巴西之前也证实离队。经过多方协商,最终,法比亚诺决定加盟瓦斯科-达伽马队。达伽马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中这样写到:等待已经结束,法比亚诺正式加盟瓦斯科-达伽马,他也是球队引进的第八位球员。此前,他曾效力过圣保罗,以及波尔图和塞维利亚。作为巴西国脚,他代表巴西参加了2004年美洲杯、2009年联合会杯、2012年南美超级杯等赛事并获得冠军。上赛季他效力于中国的天津权健,出场29次打进23球,获得了金靴和最佳球员的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法比亚诺加盟之前,曾在广州恒大效力的穆里奇,以及前天津泰达外援瓦格纳也先后加盟瓦斯科-达伽马队,并且另一位曾经在天津泰达效力的安德烈齐尼奥在离开中国足坛时也是加盟的该队。(卓奥友)

相关新闻
权健金靴回归巴甲获官宣 加盟达伽马携手穆里奇
捷恩斯赛第二轮遭遇暴风雨暂停 斯皮思并列第四
广州恒大队2017中超联赛赛程
希尔德自曝成全掘金神射 穆雷:MVP奖杯送给父亲
上海上港队2017中超赛程
全明星赔率:威少被看好MVP三连庄 戈登扣篮王
山东鲁能2017中超赛程
北京国安2017中超联赛赛程
江苏苏宁2017中超赛程
上海申花2017中超联赛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