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细节暗示J罗又遭齐祖抛弃 数据证他只是个补丁

2017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周中同那不勒斯的欧冠恶战,J罗在场上表现平淡无奇,还错过了一次进球良机,最终在比赛第76分钟被巴斯克斯替换下场。而面对西班牙人,这本来应当是齐达内轮换阵容的一战,但哥伦比亚人没能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甚至连热身都没做。

  J罗本赛季在皇马的处境一直很尴尬,虽然齐达内口口声声表示,哥伦比亚人是银河战舰重要的一员,然而从J罗的出场时间来看,齐祖的一番话看上去就有些口不对心了。J罗本赛季迄今为止总共为皇马出场20次,其中首发11次,打满全场的场次更是只有5次。

  而如果拿J罗同其第一竞争者伊斯科做比较,则更能说明哥伦比亚人的尴尬。伊斯科在上周末同奥萨苏纳的联赛中首发,面对那不勒斯则没有上场,同西班牙人的比赛再次首发。不难看出,齐达内对伊斯科的使用,是正常的轮换政策。

  J罗则不然,哥伦比亚人在奥萨苏纳一役中替补出场34分钟,同那不勒斯的比赛则首发76分钟被换下,随后没能在面对西班牙人时出场。零零碎碎的出场时间,也就意味着J罗在齐达内的心中并不具备太多份量,更多的时候只是用来打补丁,为轮换服务。

  西班牙《马卡报》评论道:下周中同瓦伦西亚的西甲补赛又会是一个故事,让我们看看哈梅斯是否会回到出场阵容中,因为齐达内心中也明白,无论哥伦比亚中场的现在还是未来,都是属于伯纳乌的。

相关新闻
1细节暗示J罗又遭齐祖抛弃 数据证他只是个补丁
曼联欲同穆帅签订5年新约 转会预算达10亿英镑
炸锅了!本届全明星最火话题 小刺客:地球是圆的
贝尔:还需几周才能恢复巅峰 皇马要拿全部冠军
波神勇夺技巧大赛冠军 强势逆袭海沃德大个卫冕
重返非洲!NBA非洲赛在今年夏天重回约翰内斯堡
四大洲锦标赛李子君赛前发生意外 三原舞依折桂
波神传球0失误3分运气佳 为技术型内线再次代言
岁月无情!17全明星詹皇甜瓜成最老 韦德送祝福
北青报:波耶特帅位暂无虞 中超未改观仍会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