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母亲晒与威少母亲合影 称是一辈子好姐妹

2017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9日,威少与杜兰特的矛盾成为近期全明星周末焦点。今天,两人擦肩而过却互不理睬的场景还被铺天盖地地报道。不过就在同一时间,杜兰特的母亲在网上晒出了与威少母亲的合影,称两人是一辈子的好姐妹。

  杜兰特母亲婉达(Wanda)在网上晒出与威少母亲的写真合影,配文“一辈子的好姐妹”,并且特意@了杜兰特与威少两人。

  杜兰特由于抛弃雷霆转会勇士,而与威少结怨。全明星赛前勇士客场对阵雷霆比赛,是杜兰特转会后首次回到雷霆主场。场上杜兰特与雷霆矛盾不可调和,威少与他也始终没有和解,甚至还发生对喷。场下雷霆球迷更是愤怒,赛后杜兰特母亲直接泪崩,称雷霆球迷出言恶毒。

  不过儿子们的矛盾似乎没有影响到妈妈们的来往,杜兰特母亲此举,也表明想缓和杜威二人关系的态度。

相关新闻
杜兰特母亲晒与威少母亲合影 称是一辈子好姐妹
亚冬会札幌将揭幕 中国队检验备战成果剑指平昌
贝克汉姆全家海外度假 大儿子滑雪耍帅跌断锁骨
女子滑雪撞树受伤 1月雪场刚发生女生身亡事故
1细节暗示J罗又遭齐祖抛弃 数据证他只是个补丁
曼联欲同穆帅签订5年新约 转会预算达10亿英镑
炸锅了!本届全明星最火话题 小刺客:地球是圆的
贝尔:还需几周才能恢复巅峰 皇马要拿全部冠军
波神勇夺技巧大赛冠军 强势逆袭海沃德大个卫冕
重返非洲!NBA非洲赛在今年夏天重回约翰内斯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