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同陌路!威少KD擦肩而过 这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2017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真的形同陌路?至少现在来看,杜威二少的关系并没有在今年全明星周末缓解。

  今天一段视频在网上疯传--当时KD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正穿过球馆后台准备去接受采访。在这段路上,他正好碰上威少。此时的威少,正与熟人聊天,当他看到KD时转向另一边,与他人击掌。

  KD则故意低下头,从另一位工作人员身边绕过。整个过程中,杜威二少没有任何眼神交流,也没有肢体接触。这样的一幕,非常非常尴尬。

  今天东西部全明星队进行了训练,KD和威少在球场两侧投篮,期间没有任何交流。

  周六接受采访,当记者提到杜兰特时,威少故意转移话题,主动与记者聊起时尚……

  KD和威少都是西部明星队成员。外界关心的是,周一进行的全明星赛,西部明星队主帅史蒂夫-科尔会安排杜威二少一起登场吗?这无疑是今年全明星赛最大的看点之一。

  有意思的是,尽管杜威二少的关系没有缓解,但两人的母亲仍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是的,两人的母亲也都来到了新奥尔良,并合影留念。KD的母亲旺达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照片的同时并写道,“一辈子的姐妹#香农-威斯布鲁克@杜兰特@威少#全明星周末”(jim)

相关新闻
形同陌路!威少KD擦肩而过 这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嘴炮”铁人吹牛的10句话 千万别被他们忽悠了
六周跑步训练计划推荐 助你在2017赛季旗开得胜
塞班IRONMAN 70.3 一场在天堂举行的铁人三项
守望先锋攻略:士兵76号打法定位详解 如何玩好?
戈登自信火箭媲美勇士 欲力压汤神夺三分赛冠军
19日早报:大帝挽留奥卡福 水货状元土耳其试训
杜兰特母亲晒与威少母亲合影 称是一辈子好姐妹
亚冬会札幌将揭幕 中国队检验备战成果剑指平昌
贝克汉姆全家海外度假 大儿子滑雪耍帅跌断锁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