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平的?欧文抛出古怪言论 詹皇追梦竟认同

2017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地球是平的?这是骑士队控卫凯里-欧文抛出的古怪言论,没想到却成为今年全明星周末的热议话题。更让人惊讶的是,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拉蒙德-格林都站在欧文这边……

  日前,欧文与两名队友钱宁-弗莱和理查德-杰弗森做客一档节目,当时欧文表示地球是平的。“这不是阴谋论。让我来告诉你--地球是平的、地球是平的……”

  今天欧文站出来进行了澄清,“听着,我了解科学,我当然知道地球是圆的,”欧文说道,“只是没想到这句玩笑话也能成为新闻。是的,这很好笑。已经有许多人开始问我这个问题,这成了一种社会现象。”

  最后欧文强调,“我认为每个人应该有他们自己的调查研究!”

  有意思的是,其他NBA球员同意欧文的观点。“我并不是说,我认为地球是平的,”勇士队的格林表示,“我不知道。但,地球有可能真是平的。我了解凯里(欧文),他对许多事都有自己的观点,他总是相信自己!”

  于是有记者告诉“追梦”,许多图片显示,地球是圆的,而不是平的。格林的回应是,“图片显示的就一定正确?”

  詹姆斯今天刚来到新奥尔良,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于是,詹姆斯哈哈大笑起来。

  “凯里(欧文)是我小兄弟,他是我的全明星控卫、超级控卫,”詹姆斯说道,“既然他认为地球是平的,那就是平的。他是个有趣的家伙,他相信这个。”(jim)

相关新闻
地球是平的?欧文抛出古怪言论 詹皇追梦竟认同
形同陌路!威少KD擦肩而过 这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嘴炮”铁人吹牛的10句话 千万别被他们忽悠了
六周跑步训练计划推荐 助你在2017赛季旗开得胜
塞班IRONMAN 70.3 一场在天堂举行的铁人三项
守望先锋攻略:士兵76号打法定位详解 如何玩好?
戈登自信火箭媲美勇士 欲力压汤神夺三分赛冠军
19日早报:大帝挽留奥卡福 水货状元土耳其试训
杜兰特母亲晒与威少母亲合影 称是一辈子好姐妹
亚冬会札幌将揭幕 中国队检验备战成果剑指平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