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我和库里不是宿敌 体能对我不是问题!

2017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姗姗来迟的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重申,他和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不是宿敌!

  因为家事,詹姆斯今天才来到新奥尔良。由于骑士队与勇士队已连续2年在总决赛相遇,且有可能今年再度会师,因此外界定下这样的基调--詹姆斯和库里是宿敌。

  詹姆斯职业生涯4次荣膺常规赛MVP,而库里是最近2年常规赛MVP得主。站在詹姆斯的角度,他不认同外界的观点。

  “我和斯蒂芬(库里)不是宿敌,”詹姆斯表示,“我俩还没有足够多的交手。当你说到宿敌,会说拉里-伯德和魔术师约翰逊、北卡和杜克、俄亥俄州大和密歇根。如果把我列入其中,这是对其他三组的不尊重。”

  有意思的是,早些时候詹姆斯曾表示,勇士队和骑士队也不是宿敌关系。

  骑士队这一季伤病情况严重,这让詹姆斯在全明星周末前,场均出场时间高居联盟第2,仅次于猛龙队的凯尔-洛瑞。詹姆斯担心自己的体能吗?“无论将要面对什么,我都有足够的体能,”詹姆斯表示,“给我1-2天的休息时间,我就可以上场比赛了。”

  谈及全明星,詹姆斯说道:“这个周末没有竞争。现在是全明星时间,我很高兴能参与其中。所以,好好享受吧!”(jim)

相关新闻
詹姆斯:我和库里不是宿敌 体能对我不是问题!
地球是平的?欧文抛出古怪言论 詹皇追梦竟认同
形同陌路!威少KD擦肩而过 这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嘴炮”铁人吹牛的10句话 千万别被他们忽悠了
六周跑步训练计划推荐 助你在2017赛季旗开得胜
塞班IRONMAN 70.3 一场在天堂举行的铁人三项
守望先锋攻略:士兵76号打法定位详解 如何玩好?
戈登自信火箭媲美勇士 欲力压汤神夺三分赛冠军
19日早报:大帝挽留奥卡福 水货状元土耳其试训
杜兰特母亲晒与威少母亲合影 称是一辈子好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