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闷平瓜帅怨场地糟糕 悍将低迷表现惹他发火

2017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客场0-0闷平英冠球会哈德斯菲尔德,这样的结果对于近期表现不错的曼城来说,多少有些意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瓜迪奥拉表示不会因此而感到沮丧。但从英国媒体的报道中得知,德尔夫低迷的表现还是令瓜帅甚为不满。而更匪夷所思的是,加泰罗尼亚人还抱怨场地过于糟糕。

  谈及本场比赛结果,瓜迪奥拉心态平和:“不,这(结果)并不令人感到沮丧,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在英冠表现极为出色的球队。当你跟联赛排名靠前的队伍进行较量时,显然过程会异常艰难。不过我也没有什么可抱怨的,我的球队我的球员已经按照我的要求去做好份内的工作了。”

  紧接着,瓜迪奥拉将注意力转移到比赛场地上:“两天前,这座球场举行过一场橄榄球比赛,从而导致今天的比赛球速变慢。但我们的球员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得十分出彩。我们的对手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祝贺哈德斯菲尔德。”

  按照足总杯的比赛规则,除了半决赛和决赛之外,各轮赛事若在90分钟内打成平手,均需重赛。而今曼城客场与哈德斯菲尔德战成平局,这也就意味着双方需择日重赛。对此,瓜迪奥拉说道:“我爱我的工作,我们必须进行一场重赛,这是赛事的规则。从阿布扎比训练回来之后,我们将投入到这场比赛当中。”

  (青青子衿)

  除此之外,瓜迪奥拉还对孔帕尼无缘首发阵容做出解释:“孔帕尼今天没办法打比赛,但他的身体没有太大问题。”

  瓜迪奥拉一再表态对球员没有任何怨言,但英国媒体却并不这么认为。本场比赛,加泰罗尼亚人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幅调整,比如斯特林、大卫-席尔瓦等都轮换休息,而这也给了一些球员登场亮相的机会,这其中就包括了球队中场德尔夫。但令人感到失望的是,首发出战的英格兰中场却未能抓住这一机会。英国媒体表示,德尔夫的糟糕表现让瓜帅十分不满,这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代表曼城首发了。

  (青青子衿)

相关新闻
曼城闷平瓜帅怨场地糟糕 悍将低迷表现惹他发火
足总杯-佩德罗科斯塔破门 切尔西2-0狼队进八强
自导自演!佩刀B2B轰赛季第10球 助蓝军冲双冠
国米前瞻:伊卡尔迪仍缺阵 蓝黑军有望逼近前三
2017年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麦蒂+姚明恩师入选
詹姆斯:我和库里不是宿敌 体能对我不是问题!
地球是平的?欧文抛出古怪言论 詹皇追梦竟认同
形同陌路!威少KD擦肩而过 这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嘴炮”铁人吹牛的10句话 千万别被他们忽悠了
六周跑步训练计划推荐 助你在2017赛季旗开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