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归来!贝尔成皇马最佳引援 锋线竞争白热化

2017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皇马的锋线竞争是非常激烈的,C罗、本泽马和贝尔的地位雷打不动,即使是在意甲叱咤风云的莫拉塔回归母队也只能是担任替补角色。今夜皇马中锋在难得的首发机会中打进进球,完成了自我救赎。不过贝尔伤愈复出也打进1球,这意味着莫拉塔在皇马的未来依然生存空间狭小。

  本泽马在欧冠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表现不俗,自己为银河战舰扳平比分,今夜齐达内则是为自己的老乡安排轮休,毕竟下周皇马还要连战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这两场比赛能否全取6分,则对皇马本赛季的联赛夺冠形势有战略性影响。齐达内在对阵鹦鹉军团的比赛中雪藏本泽马也是在情理之中。

  莫拉塔此前多次在采访中表达自己在如今球队中地位的不满,西班牙中锋最近还表示如果不是因为皇马当年卖掉自己的合同中有回购条款,莫拉塔根本不会离开尤文图斯。今夜的比赛是莫拉塔1个多月以来第一次首发,上一次还要追溯到1月13日国王杯1/8决赛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此后3场国王杯、1场欧冠和2场联赛,莫拉塔都是替补出战。

  而作为中锋,全场比赛可能消失89分钟,但是只要有1分钟的闪光就可以完成自我救赎。这样的话此前是形容前尤文神锋特雷泽盖的,放在今夜莫拉塔的身上也很合适。事实上西班牙中锋今夜制造的机会不多,但是这粒进球非常漂亮。伊斯科在右边路送出传中,莫拉塔后点飞身头球攻门打破僵局,两人过去在西班牙国青队中磨砺的默契让皇马获益。

  这是莫拉塔本赛季联赛打进的第7粒进球,超越了打进6球的拉莫斯,仅次于打进14球的C罗,是如今队内联赛第2射手。如果计算本赛季总进球,莫拉塔共打进11球,在西甲俱乐部的西班牙本土射手中位列第3位,排名第1的是毕尔巴鄂竞技老枪阿杜里斯,共打进16球,阿斯帕斯则是打进15球。

  而这次射门也是莫拉塔今夜2次射门中唯一一次打在球门范围之内,西班牙中锋本场比赛的成绩单比C罗好看的多,葡萄牙射手3次射门全部脱靶。而在第70分钟,莫拉塔被贝尔换下,离场时的莫拉塔依然是一脸不开心。

  贝尔登场后在比赛最后时刻完成破门,当时皇马后场防守成功后立刻组织反击,伊斯科送出手术刀直塞,贝尔大步流星加速冲刺带球形成单刀,禁区左肋推射球门远角得手。88天后!大圣归来!最近28次联赛为皇马出战,贝尔共打进23球。

  此前有人表示贝尔复出后将会是皇马“冬季最佳引援”,大圣能够出战不仅使得皇马的反击如虎添翼,而自己缺阵的日子里,齐达内对于本泽马和C罗都不敢轻易轮换,即使状态再不好,齐祖也经常安排本泽马和C罗一起首发,这也是莫拉塔对自己地位不满的重要原因。

  不过一支球队竞争总会有人被牺牲,贝尔复出后虽然进一步压缩了莫拉塔出战的时间,而且使得巴斯克斯重返替补席,但是皇马的进攻则是会变得更加整体,无论是反击还是前场定位球,都是贝尔所擅长的。如今锋线又出现了全健康的状态,齐达内可以专心冲击连续44场比赛破门的西班牙足坛最高纪录了。

  (贝尔摩德)

相关新闻
大圣归来!贝尔成皇马最佳引援 锋线竞争白热化
曼城闷平瓜帅怨场地糟糕 悍将低迷表现惹他发火
足总杯-佩德罗科斯塔破门 切尔西2-0狼队进八强
自导自演!佩刀B2B轰赛季第10球 助蓝军冲双冠
国米前瞻:伊卡尔迪仍缺阵 蓝黑军有望逼近前三
2017年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麦蒂+姚明恩师入选
詹姆斯:我和库里不是宿敌 体能对我不是问题!
地球是平的?欧文抛出古怪言论 詹皇追梦竟认同
形同陌路!威少KD擦肩而过 这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嘴炮”铁人吹牛的10句话 千万别被他们忽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