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赢家!齐祖率皇马再创队史 追巴萨尘封神迹

2017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齐达内去年带领皇马获得欧冠、欧超杯和世俱杯冠军,靠的是什么?答案是稳定的发挥。而齐达内的球队到底可怕到什么程度,皇马已经连续42场正式比赛都斩获进球,这已经创下了新的队史纪录。

  今夜莫拉塔在主场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中上半场头球首开纪录,这也是皇马连续第42场比赛破门,上一次被对手零封还是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客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当时齐达内率队与佩莱格里尼领衔的蓝月亮军团打成0-0平。

  此后皇马则是在9场欧冠联赛、6场国王杯比赛、1场欧超杯、2场世俱杯和24场西甲联赛,合计42场比赛里场场进球,合计打进105球,C罗则是其中的最佳射手,共打进21球。

  不过这只是皇马队史的最长连续进球纪录,西班牙足坛的连续进球纪录场次为44场,巴萨在1942-1943赛季和1943-1944赛季,跨赛季完成的。齐达内未来则是在面对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都斩获进球,就可以追平巴萨的纪录。本赛季蝙蝠军团成绩糟糕,皇马攻破瓦伦西亚球门问题不大,而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则是和本赛季西甲防守顶尖的球队过招。

  事实上齐达内成为皇马主帅以来,带队参加了64场比赛,被对手零封仅有3次,除了上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0-0和曼城打平之外,其余2场比赛则是联赛在伯纳乌0-1负于马竞和欧冠1/4决赛首回合0-2负于沃尔夫斯堡。

  而齐祖在这最近半年时间里,追平了瓜迪奥拉此前创造的西甲最长连胜纪录16场,随后有打破了恩里克创造的西班牙俱乐部最长不败纪录,并且将其延续到40场。如今齐祖又距离西甲球队连续进球场次纪录发起冲击,而且近在眼前,这不就是人生赢家么?

  (贝尔摩德)

相关新闻
人生赢家!齐祖率皇马再创队史 追巴萨尘封神迹
大圣归来!贝尔成皇马最佳引援 锋线竞争白热化
曼城闷平瓜帅怨场地糟糕 悍将低迷表现惹他发火
足总杯-佩德罗科斯塔破门 切尔西2-0狼队进八强
自导自演!佩刀B2B轰赛季第10球 助蓝军冲双冠
国米前瞻:伊卡尔迪仍缺阵 蓝黑军有望逼近前三
2017年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麦蒂+姚明恩师入选
詹姆斯:我和库里不是宿敌 体能对我不是问题!
地球是平的?欧文抛出古怪言论 詹皇追梦竟认同
形同陌路!威少KD擦肩而过 这是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