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

2017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拜仁与柏林赫塔的比赛进行到了第95分钟,场上比分还是0-1,拜仁落后。此时,即便是最铁杆的拜仁球迷恐怕也已经意识到南部之星遭遇联赛第二场失利在所难免。然而,第96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又双叒攻入压哨球,扳平了比分,帮助拜仁从客场艰难带走1分。

  近来莱万的状态相当不错。周中的欧冠硬仗,莱万与阿森纳防守球员死磕90分钟,顶入了一粒关键的头球得分,还助攻蒂亚戈进球。或许是担心自己球队当家射手的体能,安切洛蒂在对阵柏林赫塔时安排莱万轮休,将穆勒顶到了锋线上。但比赛踢了1个小时,拜仁除了徒有控球率外,鲜有得分机会,前场进攻端缺乏支点来策应进攻。危难时刻,安切洛蒂令旗一挥,莱万替补登场。

  登场后,莱万其实机会也不多,还因为情绪急躁导致防守动作过大吃到黄牌。但真正的顶级射手在越困难的情况下越能攻入看似不可能的进球。比赛进入读秒阶段,科曼制造左路任意球,蒂亚戈任意球低传门前,罗本推射被对方表现出色的门将雅尔斯泰因挡出,莱万被对方后卫贴住但依然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先出一脚将皮球捅入球队,1-1!拜仁又一次压哨进球。

  当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主队球迷鸦雀无声全部傻眼时,莱万和队友们尽情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进球和宝贵的客场1分。此球也是莱万本赛季联赛第16球,距离榜首的奥巴梅扬只剩下1球,夺回金靴争夺战的领跑身位指日可待。本赛季至今,莱万为拜仁出场30次打进25球/6助攻,德甲21场16球、德国杯2场3球、欧冠7场6球。说莱万是拜仁的进球机器,一点不为过!更关键的是,莱万总能在最关键的时刻进球。冬歇期后,莱万刚刚在弗赖堡的主场完成压哨进球,帮助拜仁逆转绝杀对手;此番又再柏林赫塔的主场完成压哨进球,帮助拜仁读秒追平对手。如果拜仁本赛季能够成功卫冕,莱万绝对是头号功臣。

  (任天堂)

相关新闻
又双
西甲-莫拉塔头槌贝尔复出破门 皇马2-0西班牙人
高级黑: 曼联进前四迎来利好 博格巴改名博格框
人生赢家!齐祖率皇马再创队史 追巴萨尘封神迹
大圣归来!贝尔成皇马最佳引援 锋线竞争白热化
曼城闷平瓜帅怨场地糟糕 悍将低迷表现惹他发火
足总杯-佩德罗科斯塔破门 切尔西2-0狼队进八强
自导自演!佩刀B2B轰赛季第10球 助蓝军冲双冠
国米前瞻:伊卡尔迪仍缺阵 蓝黑军有望逼近前三
2017年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麦蒂+姚明恩师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