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压哨绝杀再度救主 拜仁1-1平柏林赫塔

2017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22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役,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作客奥林匹克体育场1-1险平联赛排名第6的柏林赫塔。第21分钟,伊比舍维奇利用定位球门前抢点攻入一球。第96分钟,莱万多夫斯基门前补射,压哨绝平救主。

  联赛战罢20轮,拜仁15胜4平1负,积49分排名第一。柏林赫塔10胜3平7负,积33分排名第六。上轮联赛,拜仁客场2-0压哨绝杀因戈尔施塔特,赢得巴伐利亚州德比;柏林赫塔客场0-2不敌沙尔克04。周中的欧冠赛事,拜仁主场5-1血洗阿森纳,一只脚已经迈入了八强。历史上两队交手69次(63场德甲、3场德国杯、3场联赛杯),拜仁41胜17平11负,进163球失79球,占据明显优势。自从2009年2月14日,赫塔主场2-1力克拜仁之后,拜仁保持对赫塔的11连胜,而且最近5次交手零失球,得失球比9:0。此役,拜仁对阵容进行轮换,莱万、马丁内斯、阿隆索轮休,贝尔纳特、基米希获得首发机会,穆勒出任单前锋。

  第18分钟,谢尔布雷禁区外迎球的弹射,皮球打在阿拉巴身上出来了底线。第21分钟,普拉滕哈特左路任意球传近门柱,伊比舍维奇小角度铲射破门,1-0,柏林赫塔先声夺人,波黑前锋打破近7轮的进球荒,攻入联赛第9球。第24分钟,罗本右路任意球传小禁区,胡梅尔斯回头望月,皮球被对方门将雅尔斯泰因扑住。1分钟后,拉姆右路底线附近传中,贝尔纳特远门柱包抄劲射高出横梁。

  第34分钟,科斯塔禁区左侧速度生吃对手后传中,布鲁克斯抢在穆勒之前鱼跃头球解围。1分钟后,拜仁前场断球后右路反击,基米希直塞,罗本右脚劲射力量不足被雅尔斯泰因扑住。第38分钟,原口元气右路传中被贝尔纳特飞身封堵出底线,达里达角球传门前,伊比舍维奇飞身卧射将皮球打进,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3分钟,科斯塔左路连续速度生吃2名防守球员后低平球送门前,普拉滕哈特及时补位将球解围。半场结束,拜仁暂时0-1落后。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普拉滕哈特左路低平球送门前,伊比舍维奇前门柱抢点垫射,皮球击中边网。第58分钟,蒂亚戈后场连续摆脱后突然送出直塞,布鲁克斯抢在穆勒之前解围。罗本身后第二点得球后向前突进又被普拉滕哈特放倒。第61分钟,拉姆禁区内脚后跟妙传,蒂亚戈左脚低射被扑住。随即,莱万和阿隆索登场,换下比达尔和基米希。

  第64分钟,胡梅尔斯中圈附近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66分钟,心态急躁的莱万有个蹬踏谢尔布雷的动作,也被黄牌警告。第68分钟,罗本右路内切后在禁区内摔倒,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并不理会拜仁球员的点球申请。1分钟后,阿隆索飞铲伊比舍维奇也吃到黄牌。

  第70分钟,莱万禁区前沿被朗格坎普推倒,拜仁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莱万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第73分钟,科斯塔左路传中,拉姆右侧底线附近扣过防守球员回敲,阿隆索劲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第77分钟,拜仁打出最后一张牌,科曼换下了贝尔纳特。第85分钟,科斯塔右路内切后的射门又被挡出。第88分钟,胡梅尔斯突然带球前插制造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阿拉巴任意球攻门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第96分钟,科曼左路连续晃动后的突破造成佩卡里克犯规,后者吃到黄牌。蒂亚戈任意球传大禁区,罗本无人盯防下劲射被挡,莱万门前机警补射得分,1-1!拜仁压哨扳平比分。最终,拜仁客场1-1压哨绝平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4-2-3-1):22-雅尔斯泰因/2-佩卡里克、15-朗格坎普、25-布鲁克斯、21-普拉滕哈特/ 5-施塔克/8-卡卢(90’ 34-米特尔斯塔特)、3-谢尔布雷、6-达里达、24-原口元气(92’ 28-卢斯滕贝格)/19-伊比舍维奇(87’ 7-埃斯魏因)

  拜仁(4-2-3-1):1-诺伊尔/21-拉姆、5-胡梅尔斯、27-阿拉巴、18-贝尔纳特(77’ 29-科曼)/23-比达尔(61’ 9-莱万多夫斯基)、32-基米希(61’ 14-阿隆索)/10-罗本、6-蒂亚戈、11-科斯塔/25-穆勒

  (任天堂)

相关新闻
德甲-莱万压哨绝杀再度救主 拜仁1-1平柏林赫塔
足总杯-阿圭罗错失良机 曼城闷平英冠队将重赛
又双
西甲-莫拉塔头槌贝尔复出破门 皇马2-0西班牙人
高级黑: 曼联进前四迎来利好 博格巴改名博格框
人生赢家!齐祖率皇马再创队史 追巴萨尘封神迹
大圣归来!贝尔成皇马最佳引援 锋线竞争白热化
曼城闷平瓜帅怨场地糟糕 悍将低迷表现惹他发火
足总杯-佩德罗科斯塔破门 切尔西2-0狼队进八强
自导自演!佩刀B2B轰赛季第10球 助蓝军冲双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