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将租借2小将至中甲 后防新星或锁深足首发

2017年0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距离新赛季中超转会截止日还剩最后8天的时间,未来的一周内,各种转会及租借官宣可能会随时到来。今天,鲁能两位U23球员姚均晟和张晨分别被租借到中甲的梅州客家与深圳,目前只差官宣。

  姚均晟籍贯浙江温州,不过在大连长大,2014-2016赛季,姚均晟赴葡萄牙海外青训,加盟皇家体育会队,征战里斯本大区超级联赛。上个赛季中期,姚均晟回到鲁能。

  在专业人士眼中,姚均晟属于纯正的组织型后腰,强在大局观好,出球合理,脑子也好用。不少球迷认为,如果发展顺利,姚均晟将来有可能成为可以接班蒿俊闵的人物。不过在目前的鲁能队中,姚均晟暂时很难获得上场机会。此次被租借至梅州客家,对姚均晟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由于足协新政的影响,姚均晟很可能会获得不少上场机会。

  张晨是1996年出生的小将,今年只有21岁,位置不固定,可胜任边后卫、边前卫等多个位置。冬歇期,深圳先后签下了多位大牌内外援,是新赛季的冲超大热门。在深圳,张晨很可能会锁定U23首发名额。

  新赛季,足协颁布了新政,规定每队每场比赛必须有一名U23球员首发出场,这也让很多球队头疼不已,不过对于人才济济的鲁能来说,则是幸福的烦恼。

  从目前来看,姚均晟和张晨很可能并不是最后两位被租借的球员,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或许会有更多的小将被租借出去接受锻炼。

相关新闻
鲁能将租借2小将至中甲 后防新星或锁深足首发
亚冠前瞻:上港欲破恐韩症 恒大苏宁誓取开门红
亚冠前瞻:上港欲破恐韩症 恒大苏宁誓取开门红
恒大亚冠对手已抵达 1人曾因足协政策无缘中超
恒大足校夺全国U14锦标赛冠军 5年龄段全进4强
东方队门将曾连拒国足80脚射门 与郑智发生口角
蓝军PK皇马巴萨追7000万帝星 孔蒂钦点意甲飞翼
意甲综述-罗马4-1都灵位居第二 那不勒斯3-1胜
杜威二少更衣柜相隔甚远 被安排成对角避免冲突
大嘴!J罗娇妻:伊涅斯塔是最佳 C罗强但不如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