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走人5年2亿黄了! 鹈鹕2018年恐成纳税大户

2017年0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0日,著名记者Woj曝出惊天大交易:萨克拉门托国王将德马库斯-考辛斯和卡斯比送到了新奥尔良鹈鹕,而鹈鹕则送出了巴蒂-希尔德、泰瑞克-埃文斯、兰斯顿-加洛韦以及今年的两个选秀权。这样一来,考辛斯将和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组成鹈鹕双塔,一起冲击本赛季的季后赛。

  从筹码上看,埃文斯是到期合同,加洛韦明夏有球员选项,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希尔德是2016年的新秀;国王方面,考辛斯还有2年3500万的合同,卡斯比300万的合同今夏到期。不难看出,国王这么做就是为了清理合同,彻底展开重建工作。如果盖伊和巴恩斯在今年夏天也跳出合同的话,那么国王就将拥有超过5000万的薪资空间进行各种签约。虽然不见得能签到大牌球星,但至少保持了薪资空间的弹性。

  不过对考辛斯而言,他被交易后在薪资方面就有不小的损失。根据新版劳资协议,如果考辛斯没被交易,那么他在今夏可以以“指定老将条款”提前和国王续约,理论最大的金额可以达到5年2.19亿!但是被交易后,考辛斯就不符合指定老将条款的使用条件了,因此,他只能在2018年进行重签合同。如果保留伯德权,那么最大合同是5年1.79亿左右,如果没有伯德权,那么最多只有4年1.32亿。

  很显然,鹈鹕花了如此多的选秀权,肯定是希望考辛斯能够长期留在队中,和戴维斯一起争夺总冠军的。所以,只要考辛斯不出现竞技状态的大幅下滑,那么2018年他可以签下一份3054万起薪、总价值5年1.79亿的顶薪合同。一旦如此,那么鹈鹕2018-19赛季的薪资压力可是相当大的:戴维斯2543万,所罗门-希尔1225万,阿西克1128万,摩尔880万,阿金萨530万,再加上考辛斯的3054万,仅仅这6名球员就要占用9360万的薪资空间,如果按照1.08亿的工资帽计算,球队只有1500万的薪资空间用于补强阵容了。如果按照奢侈税线1.30亿计算,球队还有3000多万。不过要用3000万找到9名球员,确实不太容易,因此,2018-19赛季,鹈鹕很可能成为联盟的一个纳税大户。

  不过话说回来,现在不花钱的话,谁还信争夺总冠军的鬼话呢?

  (何氏佬)

相关新闻
考神走人5年2亿黄了! 鹈鹕2018年恐成纳税大户
威少淡看与杜兰特赛场配合 不爽被追问反问记者
浓眉激动获得全明星MVP 笑称詹皇要助力帮他拿
考神国王7年长成头号中锋 暴脾气未进过季后赛
爱超联赛球迷主宰的足球联赛 发布新赛季主视觉
考辛斯易怒并非大麻烦 浓眉两大优势可替他化解
考神浓眉或是最全面双塔 火箭鼻祖马刺延续20年
俱乐部排名:恒大领跑中超 上港亚冠对手全球第8
日媒叹恒大亚冠奖金上亿日元 同小组川崎压力大
崔龙洙:战济州联有信心 盼带队创历史小组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