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帅:梅西要是巴西人该多好 他+C罗=无敌

2017年02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巴西和阿根廷是足球界中的死对头,但两位国家队主帅却恰好都在今天谈到了梅西。巴西主帅蒂特明确指出,梅西是他唯一仰慕的阿根廷人。阿根廷主帅巴乌萨则认为,梅西之所以在上轮绝杀后没有进行庆祝,是因为对外界批评感到愤怒。

  “是的,我真的希望梅西出生在巴西。”蒂特在接受《阿斯报》专访时说道,“尽管巴西和阿根廷严重对立,但他仍然是我唯一钦佩的阿根廷球员。梅西太棒了,他的创造力太惊人了,远远超过通常水准。他有着三维视角,能看到其他人看不到的空间。他的判断力也很超前,在他做第一个动作时,他已经想好了第二个、第三个动作该怎么做。”

  蒂特随后谈到梅西和C罗:“他们风格不同。一个是射手,是终结者,另一个则是魔法师,能靠个人能力摧毁对手。如果这两人在同一个球队中,那就会摧毁任何对手。”

  梅西如今渐渐成了前腰,C罗则成了中锋,蒂特最后谈到这两人的进化:“这是个很聪明的做法,教练和球员都需要发挥好球员的优势。例如,C罗不需要再在左路承担防守任务,他更靠近中路,因为这样他的身体损耗更小,他能把全部精力放在进攻上。在中路,他仍然很出色,他有射手直觉。内马尔也在进化,他之前只是个个人主义者,现在他非常擅长助攻。他正在转化成一名团队型球员。在梅西和伊涅斯塔身边踢球,让他学会了新的踢球方式,而且他并没有丢掉之前的优势。”

  在昨天绝杀莱加内斯时,梅西并没有庆祝进球。巴乌萨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对此表态:“我认为这是他在回应输给巴黎之后的批评。我看到他进球后显得非常愤怒,但最重要的就是他一直都在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巴萨对阵埃瓦尔前,我们在训练中见了面,我祝贺了他,并且像之前见面时那样进行了交谈。我问了他的状态,是否有小问题之类。下期阿根廷大名单?梅西肯定在内。”

  (丁武)

相关新闻
巴西主帅:梅西要是巴西人该多好 他+C罗=无敌
英雄联盟竟然遇冷?IEM仅LOL项目尚有大量余票
揭秘全明星周末 这场“体娱”大Show的营销逻辑
曼城VS摩纳哥前瞻:蓝月扛英超大旗 矛盾大对决
玩游戏憋出内伤来!史上最长DOTA2比赛4小时11分
从2011年到2017年!最火女主播Miss发生什么变化
考神与浓眉谁打中锋谁打大前?数据告诉你答案
中超队获百万“整容费” 维护联赛形象杜绝菜地
欧文:未来全明星赛要增加防守 想打真正的比赛
哈登跨界在足球圈人气飙升 小罗与博格巴都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