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波什携妻度假 这次没香蕉船没风尘四侠(图)

2017年02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全明星周末之后,韦德与好友波什各自带着妻子,在迈阿密的海上享受着假期。

  今年35岁的韦德,12年来首次没有入选全明星阵容,不过这丝毫不会影响他的心情,特别是有身材火辣的妻子尤尼恩在身边作伴。

  波什在经历了奇怪的血栓病打击后,一直未能通过球队的医学许可,随后总裁莱利声称波什的热火生涯或许已经结束。这意味着,波什将无法再为热火上场打球,热火或许会选择在今年裁掉他。而身体的疾病一直未能彻底解决,是否有球队愿意再签下波什,也都是未知数。

  不过,一向乐观的波什再一次从打击中走了出来。这次与好友韦德一同度假,看得出他心情不错。据说,波什还在轮船上享受了一把海上的脚底按摩。

  韦德与波什同为03届新秀,与他们一同进入联盟的还有詹姆斯与安东尼。加上05年进入联盟的保罗,几人一直都是关系最密切的好友,时常在休赛期拖家带口一起度假,而詹皇、甜瓜、韦德与保罗四人更是被球迷戏称为“风尘四侠”。

  2015年休赛期,詹皇、韦德与保罗三人再次被拍到一起度假,韦德妻子与三人共同坐在一条香蕉船上,在海上戏水,看着趣味十足。一时间,几人骑着香蕉船的造型火遍社交网络,被各种PS玩儿坏。

相关新闻
韦德波什携妻度假 这次没香蕉船没风尘四侠(图)
巴西主帅:梅西要是巴西人该多好 他+C罗=无敌
英雄联盟竟然遇冷?IEM仅LOL项目尚有大量余票
揭秘全明星周末 这场“体娱”大Show的营销逻辑
曼城VS摩纳哥前瞻:蓝月扛英超大旗 矛盾大对决
玩游戏憋出内伤来!史上最长DOTA2比赛4小时11分
从2011年到2017年!最火女主播Miss发生什么变化
考神与浓眉谁打中锋谁打大前?数据告诉你答案
中超队获百万“整容费” 维护联赛形象杜绝菜地
欧文:未来全明星赛要增加防守 想打真正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