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前主席:次回合5-0屠巴黎晋级 半场3-0吊打

2017年02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巴萨欧冠首回合客场遭到巴黎圣日耳曼4-0狂屠,红蓝军团被很多人认为欧冠已经出局。但是也有很多球迷期待巴萨能够上演奇迹,前巴萨主席加斯帕特对于次回合比赛进行了预测,在诺坎普恩里克的球队可以打进5球直接翻盘晋级。

  加斯帕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巴萨可以在主场半场3-0吊打巴黎圣日耳曼,最终5-0逆转翻盘晋级。”加斯帕特曾经在2000年开始担任巴萨主席,但是执政水平非常差。虽然现在已经离开了巴萨俱乐部,但是加斯帕特还是屡屡在公开场合谈论巴萨俱乐部。

  而加斯帕特的言论有人认为是在通过吹牛来博眼球,巴萨如今上下士气衰落,而且在战术上恩里克也看不到有任何过人之处。次回合比赛巴萨必须在开场后就努力发起进攻,身后留下的空档可能使得被德拉克斯勒和迪马利亚抓住打反击,如果被大巴黎打进1球,巴萨就必须打进6球或6球以上才能翻盘,而埃梅里的战术将巴萨克制的毫无办法。

  事实上在2012-2013赛季欧冠半决赛中,巴萨也是在首回合客场0-4输球,当时的情况和如今完全一致,但是次回合在主场面对拜仁,海因克斯的球队攻破了诺坎普的球门之后,巴萨当即缴枪投降。

  (波本)

相关新闻
巴萨前主席:次回合5-0屠巴黎晋级 半场3-0吊打
外媒:泰达将签尼日利亚锋霸 已谈妥合同待官宣
韦德波什携妻度假 这次没香蕉船没风尘四侠(图)
巴西主帅:梅西要是巴西人该多好 他+C罗=无敌
英雄联盟竟然遇冷?IEM仅LOL项目尚有大量余票
揭秘全明星周末 这场“体娱”大Show的营销逻辑
曼城VS摩纳哥前瞻:蓝月扛英超大旗 矛盾大对决
玩游戏憋出内伤来!史上最长DOTA2比赛4小时11分
从2011年到2017年!最火女主播Miss发生什么变化
考神与浓眉谁打中锋谁打大前?数据告诉你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