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欲钦点皇马旧将加盟 中场新核有望续约四年

2017年02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2日,来自西班牙《足球先生》的报道称,梅西同塞维利亚主帅圣保利取得了联系,而后者正是梅西钦点的巴萨下一任主帅的人选。双方讨论了球队的今年夏天建队策略,而梅西希望巴萨可以引进阿根廷人迪马利亚,两人此前在西甲是对手,不过梅西和天使在阿根廷国家队配合非常默契。

  本赛季,巴萨的战绩不理想,在欧冠赛场,他们在16强淘汰赛的首回合0-4不敌巴黎,在西甲赛场,巴萨的积分也是落后皇马。如今的这支巴萨,缺乏对于中场的控制力,前场的创造力也不强,因此,引援是球队的当务之急,来自西媒的消息称,梅西希望让恩里克下台,而他非常期待圣保利可以接过巴萨的教鞭,后者目前在塞维利亚主帅的位置上干得不错,此前执教智利国家队,圣保利也是带队夺得过美洲杯。

  《足球先生》的消息称,梅西和圣保利进行了沟通,他告知对方,自己非常欣赏迪马利亚,如果圣保利出任巴萨主帅的话,梅西希望他可以推动引进天使的交易,可见,梅西真的非常希望迪马利亚成为他的帮手。

  其实迪马利亚对于西甲赛场也非常的熟悉,此前他曾经在皇马效力,发挥也是非常出色,当时的天使是C罗的保姆,为CR7送上助攻是家常便饭。值得一提的是,在西甲踢球的最后一个赛季,迪马利亚送出了17次助攻,发挥非常的完美。如果梅西可以得到迪马利亚助阵,那么巴萨的攻击力就会上一个档次。

  今天的《世界体育报》则披露了巴萨的引援动向,据悉,俱乐部高层希望在今年夏天签下一名右边后卫,理想的人选是阿森纳的贝莱林,而B计划则是效力拉科鲁尼亚的胡安-弗兰。

  《每日体育报》则指出,巴萨计划和拉基蒂奇进行续约,而克罗地亚人也已经同意了同巴萨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据悉,如果双方续约,那么拉基蒂奇的年薪也会有提升。

  (黑曼巴)

相关新闻
梅西欲钦点皇马旧将加盟 中场新核有望续约四年
铁人在骑行中身体这些部位要特别注意 防止受伤
铁三选手长途骑行护膝方法 将坐垫调到合适的高度
济州联VS苏宁首发:R马特谢拉领攻击群 顾超替补
济州联VS苏宁首发:R马特谢拉领攻击群 顾超替补
61场造66球国脚拒绝北京球队 1000万邀约不动心
恒大奔赴球场开启2017赛季征程 郜林:起航(图)
上港凯旋董事长点赞:创历史为国争光 赛出风格
黄海官宣正式签约邓卓翔 尚未透露合约细节(图)
红黑军续约边路大腿在即 合同至2021涨薪近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