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欧联杯前瞻:穆帅迎里程碑 鲁尼无缘大名单

2017年02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1时,2016-17赛季欧联杯将展开32强战次回合争夺。圣埃蒂安队坐镇主场热奥弗鲁瓦基查尔球场迎战曼联队。带着三球优势作客的红魔期待能用最小的代价顺利过关,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是穆里尼奥的第150场欧战比赛,同时也是门将罗梅罗的30岁生日,不知伊布能否再进球向教练和队友送上生日贺礼。

  交锋纪录

  六天前在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队依靠伊布的帽子戏法以3-0赢得双方的首回合胜利。这也使得圣埃蒂安队迄今7次欧战面对来自英格兰的球队时战绩为1胜1平5负,并且本赛季在欧联杯10场不败的记录也就此终结。至于曼联队,他们上一次客战圣埃蒂安队时是以1-1的比分收场,而红魔此前欧战12次作客法国时战绩为3胜7平2负,并且两次输球都是以0-1小负。

  穆里尼奥迎第150场欧战比赛

  此役将是穆里尼奥执教生涯的第150场欧战比赛,葡萄牙狂人的欧战首秀是2002年的2月19日,当时他率领的波尔图队0-1败给了后来的东家皇家马德里队,之后的15年里他先后带领波尔图、切尔西、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和曼联共五支球队出战欧战赛事,并赢得过1个联盟杯、2个欧冠联赛的冠军。在此前的149场欧战比赛中,穆里尼奥的带队成绩为81胜36平32负。这一次,穆里尼奥当然想用一场胜利来庆祝这个关键节点。

  伊布“大腿”有多粗?

  35岁的伊布加盟曼联队后立即成为穆里尼奥最倚重的得分点,继欧联杯32强战首回合上演帽子戏法后,上周末又在足总杯16强赛中替补登场打入逆转制胜球帮助球队晋级。目前大奉先出场36次(所有英超球员正赛出场并列最多)打进24球,进球数与马夏尔两个赛季的总和一样,而马夏尔是用了72场才取得这么多的进球。另外,伊布面对圣埃蒂安14场已经17次洞穿该队城池,次回合法甲球队该如何盯死瑞典神塔将是一个看点。

  左边卫软肋谁来弥补

  现在的曼联队在左边后卫位置上可用的人不少,但都不太令人放心。在中卫位置踢得风生水起的罗霍到了这里就降了一档,小布林德也是攻不行守不住,达米安更显平庸,卢克-肖重伤后本赛季也是伤伤停停,为此穆里尼奥甚至有过让姆希塔良到这个位置上客串的“壮举”。与右路瓦伦西亚一肩挑形成鲜明反差的是,左边卫如今成了曼联队的软肋。作客圣埃蒂安队,曼联队的这一侧将再次接受挑战。

  赛前声音

  加尔蒂耶(圣埃蒂安队主帅):没必要过度的刺激,我们面临巨大挑战,但并非不可逾越的障碍。我们将在又一个盛大的气氛下比赛,体育场将爆满。我们必须要对我们的球迷表现出尊重,只要有晋级的希望,我们就要尽可能的保留住这个希望,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穆里尼奥(曼联队主帅):对手圣埃蒂安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非常有组织,他们的教练有很好的战术潜质和心理素质。曼联有目标要实现,需要引起注意的是第一回合比分差距本可能更近,比起3-0的结果,比赛本可能以2-1告终。我执教波尔图时曾在这里踢过比赛,之后我也回到过这里。我了解这个球场,现在它更美了。我知道这里的氛围,我很清楚马上将有一场精彩的比赛,每个人都会喜欢。

  伤停报告

  圣埃蒂安队:坦纳尼(伤病)、索德伦德(伤病)、贝里奇(伤病)、皮涅罗(伤病)

  曼联队:埃雷拉(停赛)、菲尔-琼斯(腿筋)、鲁尼(伤病)、达米安(身体不适)

  预测首发

  圣埃蒂安队:16-吕菲耶/25-马尔屈、24-卢瓦克-佩兰、2-卡特兰、19-F-博格巴/26-因蒂马、14-韦勒图、5-帕若、22-帕凯/21-阿穆马、11-塞夫

  曼联队:1-德赫亚/25-瓦伦西亚、12-斯莫林、3-拜利、17-小布林德/16-卡里克、31-施魏因斯泰格/8-马塔、6-P-博格巴、11-马夏尔/9-伊布

  (文治)

相关新闻
曼联欧联杯前瞻:穆帅迎里程碑 鲁尼无缘大名单
民俗之柔遇体育之钢 IRONMAN70.3柳州站将开跑
女足第三日:北京零封锁头名 长春武汉携手突围
前澳洲游泳奥运冠军将进行心理治疗 赴国外寻医
国安1-1丹麦联赛头名热身收官 李翰博单刀破门
日足协主席赞鹿岛浦和开门红 期待日本球队夺冠
梅西欲钦点皇马旧将加盟 中场新核有望续约四年
铁人在骑行中身体这些部位要特别注意 防止受伤
铁三选手长途骑行护膝方法 将坐垫调到合适的高度
济州联VS苏宁首发:R马特谢拉领攻击群 顾超替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