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残暴!拜仁5战汉堡狂灌33球 安帅千场创纪录

2017年02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几年的南北德比,拜仁逢汉堡便要来一场血洗。特别是在安联球场,拜仁近4次对阵汉堡的南北德比打进25球(9-2、3-1、8-0、5-0)。原本,汉堡CEO布鲁赫哈根还嘴硬,“过去的战绩很糟糕,我认为这样的时代已经结束了。”汉堡前队长范德法特也认为球队近来出色,完全有机会在客场爆冷。但90分钟比赛之后,汉堡球迷才发现一切奢望都是徒劳的。当汉堡遇到拜仁,一场屠杀在所难免。或许糟糕的战绩过去了,因为更糟糕的战绩到来了……

  拜仁豪取一场大胜,当然少不了主帅安切洛蒂的运筹帷幄。莱万状态越来越好,完成帽子戏法;穆勒走出低迷,助攻帽子戏法;罗本老当益壮,传射建功;科曼替补登场,梅开二度;桑谢斯等来了表现机会……而对安切洛蒂而言,此役的获胜对他个人意义十分重大。

  对阵汉堡的比赛,是安切洛蒂执教生涯的第1000场正式赛事(胜率59%)。这位手握三座欧冠冠军奖杯,拿遍意甲、英超、法甲三个联赛、杯赛冠军的意大利名帅,极有可能在本赛季再拿德国国内的双冠王。而在千场里程碑上,拜仁将士也用一场8球大胜献给安切洛蒂作为千场比赛的留念。

  赛前,拜仁慕尼黑官方推特向安切洛蒂表示祝贺,“热烈祝贺安切洛蒂作为教练的第1000场比赛。”赛后,拜仁又完成了如此美妙的8球大胜。单场净胜对手8球,创造了安切洛蒂执教拜仁慕尼黑所取得的最大比分胜利,同时也追平了安切洛蒂执教的最大赢球纪录。安切洛蒂此前执教皇家马德里以及切尔西的时候也分别取得过8球的大胜,2015年,安切洛蒂带领皇马在西甲9-1击败格拉纳达;2010年,安切洛蒂执教的切尔西8-0大胜维冈竞技。

  (任天堂)

相关新闻
太残暴!拜仁5战汉堡狂灌33球 安帅千场创纪录
孔蒂26场20胜英超第一人 处子季仅一队未被他灭
国际米兰前瞻:欧冠资格关键战 伊卡尔迪PK哲科
米兰前瞻:盼延续4轮不败 贝总时代最后一战?
意甲-曼朱基奇头槌桑德罗得分 尤文2-0胜恩波利
詹皇生病或无缘战韦德 卢:3月起开始轮休计划
杜兰特左手挫伤无缘战篮网 勇士本赛季无人全勤
格林称6人有资格角逐MVP KD库里PK詹皇威少哈登
湖人正与卡尔德隆商谈买断 火箭勇士马刺欲抢人
确定!德隆加盟骑士 卫冕冠军补强控卫叫板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