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卡利尼奇仍是头号目标 权健或压哨签锋霸

2017年02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日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再次谈到了球队的引援目标卡利尼奇。卡纳瓦罗开玩笑说自己并不会要求引进托蒂,因为狼王对球队而言年龄过大。至于卡利尼奇,卡纳瓦罗表示这位效力于佛罗伦萨的克罗地亚射手很适合自己的球队。

  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权健主帅毫不掩饰的展示了自己对卡利尼奇的喜爱:“托蒂?我不会问他愿意不愿意来中国的,因为我的球队需要的是年轻球员,并不是职业生涯末期的老将。卡利尼奇,我在一月就说过他是我的头号目标,他的踢球方式非常适合我的足球哲学。卡利尼奇是一个聪明而又真诚的家伙,这点品质是我另一点看重的地方。当你转会来到中国的时候,人们会觉得球员来这里的目的只是赚钱。这也容易导致球员会失去自己的目标,甚至于失去自己对足球的兴趣。所以我愿意签下卡利尼奇,他正是这样不为金钱所动的球员。”

  尽管中国联赛转会期将在今日(2月28日)关闭,但是卡纳瓦罗的此番表态仍然显示出天津权健对卡利尼奇的渴望,并不排除中超新贵在截止日压哨签约卡利尼奇的可能。

  (范佩西)

相关新闻
卡帅:卡利尼奇仍是头号目标 权健或压哨签锋霸
救世主!梅西5造绝杀硬赚8分 无他巴萨已去保四
西裁判委员会:皇马点球并非误判 皮克将被投诉
何塞:我很了解索里亚诺 于大宝:目标亚冠资格
意媒:中欧周六宣布收购米兰 老贝或任荣膺主席
央视报道《DOTA2》比赛:电竞并不是洪水猛兽!
主裁被曝公然收皇马礼物 巴萨:客场绝不这么干
温格拒中超3000万镑年薪 球迷抗议高层要求换帅
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辞职 15年换帅40任签卡瓦尼
若风呛声死亡宣告脑残:带给电竞圈的全是负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