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喉舌报护主再出神图 看这越位线歪到哪去了

2017年03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皇马3比2战胜比利亚雷亚尔之战中,主裁曼萨诺送给皇马一个极具争议性的点球。在这场比赛结束后,皇马上下就开始了拼命“洗地”。先是皇马官方将转播方投诉到了西甲主席特巴斯面前,皇马认为转播方只在皇马得利时频繁进行慢镜头回放,皇马吃亏时却往往一笔带过,这会直接影响到皇马的形象。《阿斯报》昨天则在头版头条上指出,比利亚雷亚尔的第二个进球是越位球,皇马也受到了裁判的伤害。

  《阿斯报》在封面上给出的这张图,使得《每日体育报》发出了嘲讽声。皇马喉舌护主心切,这图做得效果却相当不理想。单看《阿斯报》给出的越位线,在队友传球的一刹那,比利亚雷亚尔球员巴坎布的确稍稍越位。但关键在于,《阿斯报》给出的越位线本身就不靠谱。这条越位线,与草坪的深浅区域分割线完全不平行。《每日体育报》因此指出,《阿斯报》给出的越位线并不准确,皇马喉舌是在强行混淆视听。

  《阿斯报》刊载出神图,这已经不是头一回了。在10/11赛季中,《阿斯报》曾经在巴萨对阵毕巴时批评阿尔维斯助攻前越位在先。但事实上,《阿斯报》在发图时P掉了毕巴一名后卫,这名后卫原本和阿尔维斯处于同一条线上,阿尔维斯压根就不处于越位位置上。在被揭穿把戏之后,《阿斯报》不得不承认的确进行了P图,主编雷拉尼奥也进行了公开道歉。(丁武)

相关新闻
皇马喉舌报护主再出神图 看这越位线歪到哪去了
斯科拉里:客战水原为取胜而来 金亨镒不会登场
詹姆斯自荐为MVP热门 理由?去看我带骑士胜率
粤媒:胡尔克1人搞掂比赛 上港基本完成球队磨合
半场战报:杜兰特伤退库里7中2 奇才61-49勇士
斯科拉里称恒大还需三场达最佳 水原手握一优势
粤媒:中超大幕将启 U23新规显尴尬亚外变鸡肋
沪媒:上港无敌同花顺发威 默契度提升渐入佳境
苏宁三内援无缘亚冠小组赛 崔帅用精神战胜疲惫
德隆博古特让骑士完美 克城4笔交易成第一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