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仁洲夺2016/17羽超冠军 体育局奖励500万元

2017年03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华社青岛3月1日电(记者张旭东)青岛市体育局1日为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发放了500万元奖金,以奖励他们夺得2016-2017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冠军。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表示,青岛市体育系统将继续学习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坚韧不拔、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为打造国际休闲体育和海上运动知名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总教练李卫国说,针对羽超联赛,俱乐部以组建队伍为抓手,在参赛和办赛两条线上都有所建树。教练组精诚团结、敢于管理和高度自律,对竞赛规程进行了仔细分析研究,根据规程对比赛赛程和运动员引进做了周密安排,成功引进奥运冠军谌龙和张楠,增强了球队的综合实力。

  李卫国说,俱乐部用心设计主场比赛,引入专业赛事灯光,配合现场音效和追光设置,对裁判员、运动员入场方式做了新颖设计,增强了比赛的舞台效果。

  据了解,在2016-2017赛季,青岛仁洲继续与青岛微尘基金会合作,将门票收入的10%捐给城阳区源头小学,用于青少年羽毛球运动推广。

  李卫国表示,新赛季俱乐部将继续坚持市场化运作模式,巩固与各合作伙伴良好的合作共赢关系;把发展体育产业纳入中长期发展规划,以参加羽超联赛为契机,积极寻求各方面战略合作伙伴;发挥全国首个民资运营羽毛球俱乐部的商业价值和带头作用,在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国际交流、公益事业和俱乐部的法制化、规范化、专业化管理方面,不断提升和完善。(完)

相关新闻
青岛仁洲夺2016/17羽超冠军 体育局奖励500万元
李学鹏肌肉拉伤缺战两场 错过与国安鲁能关键战
恒大惊险闯过百分大关 仅靠洋枪闪光四冠王太难
恒大无缘通杀韩国球队 水原迎战中超队保持不败
直击-李昂旧伤复发难坚持退场 苏宁1-0阿德莱德
直击-埃尔里希破门被判罚越位 苏宁1-0阿德莱德
直击-特谢拉长途奔袭射穿小门 苏宁2-0阿德莱德
陈露国际冰上中心正式对外试营业 带来更好体验
斯帅拒绝轮换引质疑 恒大阵容老化赛季初显疲态
亚冠-特谢拉2球李昂伤退 苏宁2-1阿德莱德2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