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前瞻:蓝月亮欲乘胜追击 阿KUN破联赛球荒?

2017年03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零点整,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继续展开角逐,曼城将作客光明球场挑战桑德兰。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交锋144次,曼城战绩69胜25平50负,其中近10次交手8胜1平1负占据上风。两家球会最近一次相遇,是在本赛季英超联赛首轮中,当时主场作战的曼城以2-1击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过去3次作客光明球场挑战桑德兰,曼城保持全胜战绩,蓝月军团上一次客场输给黑猫,还要追溯到2013年11月10日的英超比赛,当时他们以0-1失利。

  看点一:曼城欲乘胜追击保留争冠悬念

  自客场0-4惨遭埃弗顿横扫、主场2-2憾平热刺之后,曼城过去3轮联赛场场取胜,状态回升很快。因此,本轮客场挑战“副班长”桑德兰,蓝月军团自然希望乘胜追击,力争豪取英超4连胜。需要指出的是,截至本轮之前,曼城联赛战绩16胜4平5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52分,排在热刺之后暂列积分榜第3位,与领头羊切尔西还有11分的差距。如此一来,蓝月军团本轮力争赢球才能继续保留争冠悬念。

  看点二:桑德兰遇强则强曼城需防爆冷

  桑德兰本赛季战绩十分糟糕,26轮联赛过后仅积19分,目前稳坐“副班长”位置。然而即便如此,曼城依旧不能粗心大意。要知道桑德兰目前只落后倒数第4的米德尔斯堡3分,仍有保级希望的黑猫势必会放手一搏。除此之外,桑德兰近期状态虽然并不是特别好,近9轮联赛仅仅获得了1场胜利,但主场面对利物浦和热刺两大强敌时,他们最终均与对方战平收场。由此可见,面对排名垫底的桑德兰,曼城需防爆冷。

  看点三:阿圭罗盼持续闪耀破联赛球荒

  瓜帅新宠热苏斯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意外受伤,让地位直线下滑的阿圭罗看到了重生的希望。过去两场比赛,被罢黜的阿根廷人逆袭爆发,连场奉献2射1传,先是帮助曼城在欧冠中主场5-3击败摩纳哥,紧接着又帮助球队在足总杯重赛中5-1淘汰哈德斯菲尔德晋级八强。但颇为尴尬的是,阿圭罗最近一次在英超中取得进球,还是在1月2日曼城主场2-1击败伯恩利的比赛。如今回到英超面对桑德兰,阿KUN能否持续闪耀打破联赛球荒,也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

  赛前言论

  瓜迪奥拉(曼城主帅):我在分析对手的时候,往往不会关注他们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情况。桑德兰现在排名垫底,很多人觉得我们理应取胜,但就是因为处在这样一个尴尬的位置,他们才会踢得更加积极和努力,热刺和利物浦之前在作客光明球场时都未能取胜,这就是最好的证明。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决赛,从即刻到赛季结束都是如此。

  伤停报告

  桑德兰——麦克奈尔(伤缺)、卡特莫尔(伤缺)、沃特莫尔(伤缺)、阿尼切贝(伤缺)、基希霍夫(伤疑)、罗德维尔(伤疑)、皮纳尔(伤疑)

  曼城——京多安(伤缺)、热苏斯(伤缺)、科拉罗夫(伤疑)

  预测首发(Whoscored)

  桑德兰(3-5-1-1):13-皮克福德/23-科内、16-奥谢、5-米森/44-贾努扎伊、24-吉布森、17-恩东、7-拉尔森、3-奥维多/9-博里尼/18-迪福

  曼城(4-1-4-1):13-卡巴列罗/3-萨尼亚、30-奥塔门迪、24-斯通斯、22-克里希/25-费尔南迪尼奥/7-斯特林、17-德布劳内、21-大卫-席尔瓦、19-萨内/10-阿圭罗

  (青青子衿)

相关新闻
曼城前瞻:蓝月亮欲乘胜追击 阿KUN破联赛球荒?
羽联德国公开赛谌龙输球马林退赛 中国包揽混双
乒联:刘诗雯仍有颗年轻的心 马龙意外输给小将
力帆争议新援面对旧主 朴泰夏誓言取胜改写历史
富力苦战现2积极信号 不依赖扎哈维稚嫩防线稳
粤媒:国安非弱旅奖金刺激表现 恒大体能成问题
穆帅:没进点球因为获点太少 对手表现拦住胜利
粤媒:苏宁狂追肖智遭拒 富力回绝国足探班要求
粤媒:国安来袭恒大不敢怠慢 御林军实力未减弱
粤媒:权健毫无章法 帕托已过巅峰浪射表达不满